【唐子專欄】水煮長杓,法輪功能不勝中共嗎?

作者:唐子 發表:2008-07-01 2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水煮青蛙不識水煮長杓之玄機。

一直有人撓著後腦杓問我:"不明白你怎麼會介入法輪功的活動中,三年來樂此不疲?法輪功沒有槍支彈藥,就這散傳單、搞三退怎麼可能就把武裝到了牙齒的共產黨給解體掉呢?"我說:你是水煮青蛙,怎識水煮長杓的玄機?他眼睛眨呀眨地說:"我知道在共產黨那口鍋還是涼水的時候,我是可以從鍋底噔的一下,"嗖"的一聲竄出去的,現在水快開了,我蛙腿已軟,雖然伏在共產黨這紅鍋的邊上,可已經欲蹦無力了,只好被共產黨這紅湯煮熟了。可共產黨這口鍋的水不停地燒,難道真的就燙不熟法輪功嗎?

我呵呵一笑:"法輪功不是青蛙是長杓,蛙腿可以燙軟煮熟,長杓還是長杓,共產紅湯卻終有火熄湯冷的時候,那就是它被解體掉的景象,它就是這麼個無言的結局。" "挺深奧,"這人說:"可我還是不明白法輪功光這麼忍啊講啊退的,就能獲勝?"我說:"就這麼個理,除非傻瓜才聽不明白,你只是一直沒有正眼看三退,一直冷眼看形勢,才沒有找到感覺,才覺得不明白。只要你參與,正眼、熱眼看,很快你就會明白:水煮長杓,法輪功必勝共產黨!

像上面這位撓後腦杓的人很多,包括學者教授、總統議員,那麼我就分三點解析:

1、三退克共之力究竟有多大?何時威力大顯?

三退克共之力大的無法計量,共產黨一開始就心驚膽戰,從這個活動的第二月(2005年1月)​起就以"先進性教育運動,中共黨員再宣誓"應對,卻嚴密封鎖"九評"和"三退"的消息,如果不封鎖,像"六四"時期那樣開放媒體,讓人看"九評"和自己選擇是不是三退,共產黨早完了。可就是這樣封鎖著"保先",幾天中共黨員就怨聲載道了,後來完全走形式,熬到2006年終於收場,可三退卻持續至今越來越強勁,這對共產黨而言原子彈似的威力一直大顯著。

今年6月25日三退過七萬,近七萬有幾天,這個趨勢非常的好。雪災之後平均每日聲明脫共者在五萬左右,地震之後到現在五萬以上,這個走勢如果再往前推,老天爺再助一把力,就可以在今年某日突破10萬人以上,並在某時每月達300萬人,這個走勢非常可喜,希望有人理性地給以分析,陽剛地擂鼓助威。

突破每日三退十萬人以上,須更加有智慧的講真相:1、讓老百姓​知道退黨從今年起每月在150萬左右的大好形勢,講清這個跟法拉盛事件的密切聯繫,講清中共的浮躁和焦慮,說明中共離滅亡已經不久,促三退每日十萬目標達成,中共喪鐘立馬敲響;2、講海外過渡政府成立和努力的事,影響力日增的情勢,立憲的程序也已經開​始,中共滅亡的政治平臺已搭建起來,凡期盼共產黨垮臺的人都有必要以促三退的方式給予支持;3、將貴州瓮安事件的發生,經過和結果以及可能的走勢跟三退相聯繫,讓​老百姓明晰加入三退減少流血和加速中共垮臺、避免中國動亂的意義;4、從中共向法拉盛輸出暴力到收買紐約華人議員作政治性表態,說明中共已經到了最後的時刻,講清它在從中國到世界、從低層到高層拉人陪葬的真相,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中國的三退跟世界和每個人的安危密切相關,加入過共產黨的要退,沒加入過的要站對隊,要"傳九退三、促三"。​

三退貼已經在百度吧公開傳遞開來,說明極可能奧運前後三退的消息就將透明瞭。只要九評和三退能夠公開在街頭巷尾和茶餘飯後談論,那時候三退注定每日十萬,共產黨就徹底完了。三退威力有多大,要共產黨命的威力一直在顯現。

2、貴州瓮安事件將如何發展,我們該做些什麼?

貴州瓮安縣女生被姦殺引發萬餘民眾火燒公安大樓的抗爭事件,結局一如既往的遭到比地震救災迅速的鎮壓,現在是1500多名防暴警察,3人死亡、150多人受傷,如果鎮壓不下去就可能出動軍隊,毫不懷疑中共鐵腕將不惜一切代價鎮壓,即使把瓮安縣的人滅絕也要鎮壓的,即使出動全部貴州和武警和軍隊。

但是中共這時候慘絕人寰的鎮壓無疑對自己是極為不利的,這個不利在於,這種漢族人鎮壓漢族人的事情絕對是掩蓋不了的,注定會讓憤青們親共的心完全破碎。瓮安這次學生遭姦殺的消息一旦廣為傳播,並且將這個漂亮女學生的命運和全國漂亮女學生乃至女學生的命運聯繫起來分析,將能夠促使更多的學生覺醒,意識到跟共產黨做政治決裂的意義,從而又邏輯、歷史地跟三退聯繫在一起。

當然如果此時由瓮安火燒公安而引發全國起義,共產黨這個奧運肯定就開不成了。不過各省進行起義的可能性不大。因為歷史沒有安排這樣的起義在法輪功和共產黨對決時出現,如果有這種安排,老天爺就不會允許共產黨的支部建到村子裡和居委會,就如同沒有允許共產黨的軍隊拿下金門和"解放"臺灣一樣。我們不要低估了黨文化對人的思想改造效用。除非全國同時十幾個縣或者七八個市同時爆發翁安類似暴力抗爭事件,否則中共總可以一個個"收拾",而後用它慣用的暴力和謊言把這些事件一件件擺平,再多次證明它的"偉光正",震懾知道它的凶狠和陰毒的人,使他們更加奴性和猥瑣。貴州瓮安縣抗爭事件我們要廣傳,但要牢記:通過各個衝突事件講真相,加速人民的覺醒,促三退才是正​道。面對共產黨的暴力,我們不要屈服這是對的,但更要對共產黨的邪惡表明脫離的態度。

3、紐約兩華人議員臀"吻"中共,如何看待這件事的發生和發展?

共產黨在紐約法拉盛弄了些面目兇惡的人,氣焰才被美國警察依法處理和大紀元曝光的照片打下去,紐約兩華人議員楊愛倫、劉醇逸屁股坐到中共一邊。這是法拉盛反法輪功事件的繼續發展。是中共法拉盛事件慘敗之後的繼續反撲,是中共繼雪災、獅災、地震所致的危機之後心慌意亂應對失措的進一步的手忙腳亂和垂死掙扎。也是股民、瓮安之類隱形、顯形反共的宇宙信息擴散在天地間、在海內外必將引發的回應,是更多的人在共產黨的最後時刻亮相的時候。如果我們這樣看楊、劉兩議員這時怪異如石猴,背景就寬闊了,也容易把事情的性質和本質搞清楚。事情是這樣被歷史安排著既廣闊又深刻地發生的,它將如何發展呢?

親共議員的出場必將逼使美國更多議員和政府要員表明立場,這是他們在法輪功和共產黨之間做選擇的時候,老天爺絕不會讓人在中共像孫悟空似的鑽進世界政治軀殼的時候,還允許共產黨死,親共者活。決不允許的,要把這些被共產黨賄賂和政治性淫亂的人像修煉者的人心一樣在回天之前全部翻出來,清除掉。

這件事也是西方民主制度能否走向未來,被未來的新三才文明選中的一個試金石,猶如蘇格拉底受審事件的性質一樣。下面我們將密切關注美國國會和政府的態度,如果整體上對中共作出了里根時代的反邪惡的表態,那麼民主制度可能在未來還可以有一個位置和前途,如果整體上是一個親共的邪惡表態,那麼未來中國將不太有可能再被安排著走上民主這條路。因為天滅中共之後再將中國送給政要最後又要親吻邪惡的政治制度,這把老天爺的智慧估計的太低了。

總之,由華人議員將引出更多西方政要的政治表態:是支持法輪功解體中共,還是給邪惡中共輸送政治援助,這是他們是否脫離中共的表態。

後語:水煮長杓耗散邪惡熱能,法輪功必勝共產黨!

再回到水煮長杓的玄機問題上來。法輪功是沒有槍支彈藥,就這散傳單、搞三退就可以把武裝到牙齒的共產黨給解體掉,因為法輪功有"真、善、忍"長杓。

槍支彈藥打不死中共,因為中共可以邪毒地把13億人當作它的炮灰,黨文化可以迷魂地以"穩定高於一切"操控人心,把暴力反抗各個擊破。法輪功光這麼忍啊講啊退的,獲勝的玄機雖深卻也不難理解:忍,如同水裡的杓子部分,承受著中共誣蔑、酷刑等紅湯水煮;但真與善如同水外面的杓子部分,講中共殘害民眾和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喚醒人民覺醒聲明脫共表示出善的心願和立場,這就把共產黨紅湯煮杓子的邪惡熱能通過長柄部分耗散掉了。如此共產黨的紅湯開水終究要火熄水冷,而法輪功的"真、善、忍"長杓將更長。法輪功必勝共產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