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事件:胡錦濤報復周永康的時機到了

發表:2008-07-02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海暗殺,胡錦濤是從江系的虎口逃出來的。2008奧運年作為彰顯胡錦濤領導能力的一大機會,江系當然欲竭力破壞之,使其出盡洋相。這個陰謀從年初就開始實施了。先是雪災"軍機再受命"胡一而再再而三調不動軍隊,讓小小雪災不斷滾雪球般變成大災。

3.15拉薩事件,江系周永康國安和情治部門早已知悉藏獨欲抗議,卻故意命令全城警察撤離,大演空城計,然後任由打砸燒,再藉口派部隊入藏鎮壓,據說政治局會議上週永康等江系先斬後奏,胡溫不得不附和,接著就是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彈,抵制奧運,搶奪火炬,胡是灰頭土面。接下來的地震就不必說,郭伯雄只奉江命給胡只有兩隻手的救援部隊。溫空頭司令怒摔電話大家都知道了。

然後就是股市破3000點的自由落體。可以說胡錦在奧運年可謂噩夢連連,而這一切都是江系操縱的。周永康是急先鋒。這次瓮安事件,扳倒周永康的機會終於來了。據香港媒體報導,胡對貴州起義大為惱火,質問"一件很小的刑事案件為何會引發大規模的群體事件?"矛頭顯然對準了負責社會治安的周永康。胡並指示貴州當地傳媒應主動報導事件,引導輿論,毋需對外封鎖消息。

這透露出胡即將開動輿論機器,利用瓮安事件彈劾周,報三箭之仇。

其實真相早在新華社之前海內外都通過網民報料搞得一清二楚了。因此如果周堅持鎮壓,胡只要釋放真相,引導輿論,即可致周於死地。

胡還有一個毒步可使用,那就是放任或導演奧運期間出案情,那麼負責京奧治安的周就是用江的腦袋擔保也保不住了。

如果胡不懂抓住機會,繼續昏聵無能任由周擺佈,那麼下場將會很悲慘。


来源: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