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工具!瓮安前女警察泄露天機

發表:2008-07-02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瓮安前女警瀋雪博客有重要信息
http://blog.police.com.cn/blog.asp?name=shenxue
http://blog.police.com.cn/more.asp?name=shenxue&id=4621

曾在瓮安工作的女警察瀋雪2007-2-6 23:29:00在她的BLOG中說:"這短短的十天裡,初步統計一下,我們一共處置了六次群體性事件,沒完沒了的處突通知,隨時待命,讓人的弦蹦得緊緊的。我不知道現在公安機關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工具,處置的這六起事件,有些完全沒必要出動那麼多的警力。為什麼相關部門要把公安機關當成拳頭,當成暴力工具。而又如何讓公安機關跟群眾搞好警民關係?真的說不清。",請問此女警所言是否屬實?


[心情日記]近些日子有點累
瀋雪 發表於 2007-2-6 23:29:00

近些日子,我感到好累,沒完沒了的處突,額外增加的一份工作任務,書集的出版,堂兄廉潔方面出事,還有因工作要開展需一些物質方面的東西而面對的一些冷臉,讓我產生了幾分惶惑和不適。

特別是面對一份新的工作任務,我真的很想放棄,但局黨委的一份文件雖然有些生冷卻不失威嚴,我不知道我還要做什麼。而我做過的又得到過什麼肯定。特別是讓調整到一個新的部門,一個空曠冷清的大廳,一個僅兩張桌子擺起就讓開始辦公的環境。讓我感到這冰冷的空間如同要求增加必備的辦公設備遇上的那幾張冷臉。今天打電話問上級業務部門,說省廳為了成立這個窗口單位,撥了四萬五千元下來專門裝修添設備。可為什麼要買一點東西經過一些部門的手後就那麼難?

這短短的十天裡,初步統計一下,我們一共處置了六次群體性事件,沒完沒了的處突通知,隨時待命,讓人的弦蹦得緊緊的。我不知道現在公安機關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工具,處置的這六起事件,有些完全沒必要出動那麼多的警力。為什麼相關部門要把公安機關當成拳頭,當成暴力工具。而又如何讓公安機關跟群眾搞好警民關係?真的說不清。

上週,在我眼裡一直廉潔自律的堂兄被檢察院關了起來,堂兄其實是捲入了一場政治鬥爭。原本要兼任政協副主席的他在考察階段,被人舉報,說他擔任醫院院長期間,擅自購買醫療器械,吃回扣。紀委的便開始介入調查,堂兄性格倔強,認為自己是清白的。竟敢跟人家發火,結果調查清楚後對人家不理不睬的。人家說他沒經過政府採購,讓他寫檢討,他提起筆就寫。且這種現象不是一次,聽檢察院辦案人員說,這態度把某領導惹火了,一下子便將材料移交給了檢察院。一個當了幾年領導幾百號人的一把手,如果一點好處都不沾可能嗎?結果他們調查來調查去,聽辦案人員透露查出七萬多元。

其實對於這個數字,我並不感到吃驚,我認為太普通不過了,我敢說,那些坐在台上平時看上去道貌岸然大官小官們,這個數字恐怕會讓他們嗤之以鼻。這點能夠滿足他的貪慾嗎? 可他偏偏就會左右逢源,坐得穩穩的。

堂兄被關起來快一週了,今天我聽提審他回來的辦案員說,他想到這週五女兒過生日,還念叨著,這話讓我感到心裏酸酸的。

我不知道等待他的結局是什麼?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他肯定不會回到原來的位置上去了,其實我還希望他辭職出來和嫂子一起開個醫院,憑他們倆的技術,幾年肯定找上百萬。

估計我的新書明天就應該到了,我開始還在天天的盼望,想像書的樣子,拿在手裡的感覺,但現在越來越有一種跟相識的老朋友相逢的感覺,期盼的感覺沒了當初的強烈。

春節快到了,好像還沒想到怎麼迎接它的到來似的,來就來吧,現在物質不再匱乏,也不是像以前那樣盼過年有好吃的一樣了。來就來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