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張家界政府辦公樓發生爆炸 12人受傷(多圖)

發表:2008-07-03 0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快報綜合消息 7月2日上午8時40分,張家界市永定區西溪坪街道辦事處院內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12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較重。目前,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已經被警方抓獲。公安機關正在全面調查案情。

車載液化氣瓶闖街道辦院內

據張家界市政府新聞辦發布的通稿稱,2日上午8時40分,西溪坪街道辦事處彭家巷社區7組居民田開友,駕駛一輛裝有兩罐已點燃的液化氣瓶的農用三輪車,衝進西溪坪辦事處,液化氣罐隨即在辦事處的院內發生爆炸,爆炸產生的衝擊波致12人受傷,其中5人傷勢較重,被送往醫院救治。截至下午5時,尚無人員死亡。

昨日上午,記者趕至張家界永定區西溪坪辦事處時發現,現場已被警方封鎖,並嚴禁記者和圍觀者拍照。爆炸現場地上到處都是血跡,玻璃碎片灑滿一地,附近居民樓房的玻璃也被震碎,但沒有群眾受傷。政府辦公樓在爆炸中受損。爆炸事件發生後,警方在短時間內將田開友擒獲。目前,傷者已全部送往當地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張家界市及永定區有關部門全力救治受傷人員,並開展善後工作。當地警方正對案件展開全面調查。

據張家界市有關部門提供的情況,田開友因其搭建的違章建築近日被政府有關部門依法拆除,遂懷恨在心,蓄意製造了這起爆炸事件。另據張家界市政府新聞辦發布的通稿透露,將依法從重從快處理犯罪嫌疑人。

發生爆炸的西溪坪街道辦事處位於張家界市區東部,其轄區為張家界市新興的旅遊工業開發區。

網路熱帖全部被撤

事件發生後,湖南紅網論壇第一時間反應,10時52分,網友"網路神探"爆料稱:"張家界市永定區西溪坪街道辦事處發生一起爆炸案,造成多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較嚴重。據現場圍觀的群眾說,製造爆炸的是一名叫田開友的當地農民。今天一早他用三輪摩托車拖了兩個液化氣罐,衝到院子裡就點,點了就跑了。有10來個人受傷,沒人死亡。據說有個村幹部的兩條腿都炸斷了,還有三人分別受了不同程度的傷。"

網友的描述

網友再現場景 

該帖子點擊率迅速攀升,成為當天紅網論壇排名第三的熱帖。

然而,昨天下午6時許,原本掛在紅網論壇首頁的相關稿子忽然被撤下,"網路神探"的帖子也於18時22分被編輯過,帖子的內容由原本的"爆料"變成了新聞通稿。
 


 





来源: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