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飾]尋找妳的專屬夢幻婚紗(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8-07-03 0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浪漫結婚季已悄然而至,不同的婚紗造型,可以在視覺上改善准新娘的體態,如何揚長避短,在最神聖的那一刻呈現出最完美的自己?以下內容是個不作的參考。

嬌小玲瓏

嬌小可人你,總是給人小鳥依人的感覺。中高腰並在腰部打褶的白色紗質麵料婚紗,可以拉長身線;也可以選擇腰線成V字的微低腰設計,以增加修長感;上身可選擇收緊胸部的A字型婚紗,會使你顯得清新脫俗。

要注意避免過長的裙擺和婚紗,並且盡量避免下身裙擺過於蓬鬆的款式,以免給人頭輕腳重的感覺。肩袖設計也應避免過於誇張,如大泡袖或大荷葉。

修長勻稱

你可以說是天生的衣架子,任何款式的婚紗穿在你身上都很合宜。窄擺式為最佳選擇,尤其以包身、下擺呈魚尾、散狀的婚紗最能展現曼妙曲線、美好身材,建議搭配小帽及覆面額一半左右的短紗,含蓄穩重的新娘即刻秀麗呈現。

修身的款式也很適合你,可以使你看起來落落大方,又盡情的宣示了你的好身材。婚紗上的飾物以精巧簡潔為宜,切勿過於誇張,破壞整體的窈窕感覺。雞心領比其他款式更能凸顯你身材高挑的優點。

高挑纖瘦

與修長勻稱的新娘不同的是,你更富於骨感美,為了避免竹竿印象,可嘗試選擇收緊胸部的款式,搭配公主式蓬起的下擺,打破視覺上的瘦弱感。上半身線可選擇厚蕾絲花邊花朵作為裝飾,盡量避免露肩、露胸款式。

加強肩部的設計,可以使你看起來更有精神,例如加上墊肩,誇大的泡泡袖及荷葉設計,帶有花邊裝飾的中長袖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過於纖瘦

纖細柔弱的你給人弱柳扶風之感,建議選擇多層次,帶有荷葉邊的公主式大擺裙,以加強視覺上的豐滿感覺。要避免低胸的款式,可以選擇帶有裝飾的高領或者立領。

袖子的選擇可以是帶有花邊裝飾的長袖或中長袖,不要擔心那會是你顯得過分臃腫,它們會恰好的豐滿你的身形,使你看起來容光煥發。裝飾物的選擇不宜過大,可選擇花朵或荷葉邊。

豐腴勻稱

體態豐盈圓潤的你,給人的感覺總是那麼溫和可愛,婚禮上的你,如果希望給人更加苗條的印象,建議你選擇簡潔化直線條裁剪的禮服,會使你看起來苗條婀娜。

腰部及裙擺的設計都應盡量避免繁複,以簡單為宜,過多的裝飾會在無形中使身體更加膨脹化,顯得臃腫。可選擇下擺略蓬鬆的公主樣式,但不宜過大,過大的裙擺會膨脹下半身。

不可選高領款式,高領會在視覺上壓縮你的高度;宜選低領,以V字領為佳,可以使身線拉長。裝飾的花邊花朵宜選用較薄的平面蕾絲,避免厚型裝飾物。

過於豐滿

婚禮前夕突然減肥,不僅不能達到預期效果,還會使你體力不支影響婚禮進程,不妨通過禮服的選擇來改變你給人們的視覺印象。

 

如果你是上身豐滿的新娘,建議最好選擇上身設計簡單而又能展現胸線優點的婚紗,下擺選擇公主式蓬裙。如果你是下半身豐滿的新娘,建議不要選擇以皺折為設計重點的婚紗,以A字型裙擺為佳,特別注意領口的設計,可以把人們的視線鎖定在相對纖細的上半身。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網路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