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做什麼別做「二奶」

發表:2008-07-06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做什麼別做"二奶"在此提醒一下"二奶""職業二奶",別指望有錢男人會對你怎樣怎樣,他身上蓋的可是其他女人的婚戳,當青春流逝的時候,你只是富人的"玩偶"。

在這個無慾橫流的時代,傳統、道德似乎都在倒塌,道德和原則越來越沒有底線,我們所追求的美好愛情,在慾望、享受、奢侈生活中變成了一種形式。為了得到一些東西人們不擇手段,且尋找著簡便的捷徑,並拋棄著青春、愛情,甚至出賣靈肉。

很多年輕的女孩,她們肆無忌憚地"享受""開發""出賣"著所謂的青春、美麗,用身體做商品,青春做賭注。她們忘乎所以地沉浸在自以為"時尚前衛""高物質"的生活方式中,這些年輕女孩的人生和價值觀扭曲,讓她們陷入了社會生活的怪圈,年輕、美麗的資本,讓一些女孩做了"二奶",二奶換來的是金錢的擁有生活的奢侈。

在這個金錢、自由、享受主導的社會,金錢的確是萬能的,已經到了"有錢能使磨推鬼"的時代,金錢是男人慾望的溫床,當男人慾望膨脹時,女人變成金錢的奴隸,你喜歡我年輕和身體,我需要享受和金錢,各取所需下做起了二奶,更有甚者一些女孩將二奶"職業化"。職業化二奶在無數個有錢男人之間穿梭,誰給我更多的享受和利益,就游弋到誰身邊。如今的二奶,已不在那麼偷偷摸摸,甚至有些人還在宣傳自己宣傳二奶的好處,什麼開寶馬、什麼名貴寶石、什麼高檔衣物、什麼豪宅。

也許有人會斥責二奶行為,會說自己立場堅定,不會背叛道德背叛靈肉,我說都不要裝,只要誘惑、慾望達到心裏底線,能直接賦予,什麼都可以崩潰,要知道那些君子、聖女只是沒有達到內心慾望底線,誘惑不夠狠時的稱號。

二奶是金錢、慾望的產物,很多人說她們是只是為了金錢不會為了感情,這確實是個話題,但我們應該過來想,男人給她們金錢,她們給男人歡娛,是不是公平呢?出賣了青春、肉體、感情換來的享受生活,是不是能幸福一生?若干年後,回首往事,找個真正的男人陪過一生,是否還能一如從前般清澈純美?當皺紋襲來,青春失去,完成了二奶的任務以後,我們是同情還是斥責?社會需要她們嗎?

這些問題不知如何解答,不過提醒一下"二奶""職業二奶",別指望有錢男人會對你怎樣怎樣,他身上蓋的可是其他女人的婚戳,當青春流逝的時候,你只是富人的"玩偶"。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