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一張千人向上仰望的圖片(圖)

發表:2008-07-07 1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開慧為毛澤東生了三個兒子,中共建政後,毛只有大兒子毛岸英和精神受到嚴重損害的二兒子毛岸青還活著。

張文秋的兩個同母異父的女兒劉思齊和邵華(張少華)分別嫁給了毛的兩個兒子。這是江青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毛岸英生前和江青關係很緊張,毛岸英死在朝鮮,讓她鬆了一口氣,可是1960年,張文秋的二女兒邵華如願嫁給了毛岸青,這讓江青耿耿於懷到文革的1966 年,那時邵華在北大讀二年級,江青以文革小組副組長的名義在北大萬人大會上突然向張文秋髮難,江青哭訴道:張文秋有野心,「我不同意他們結婚,他們......就結婚了!」全場傻掉了,不知該喊什麼口號才是。會後邵華嚇的跑掉了。

毛是個非常冷酷無情的人,他自詡對母親最有感情,可是當母親得淋巴結核病重期間,毛離開了她,毛回憶說:「我母親死前我對她說,我不忍心看她痛苦的樣子,我想讓她給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我要離開一下。母親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她同意了......」。

50年代初,邵華與媽媽張文秋、姐姐思齊(右一)、妹妹少林在北京

毛對母親尚且如此,更何況不可能給他帶來任何權位希望的二兒子毛岸青呢,毛把毛岸青交給了張文秋去照顧。誰不願意與毛結為親家呢。

據身邊人透露,毛岸青一生過的並不舒坦,邵華有時也會向他揮拳頭。「一起生活四十多年,直到晚年邵華才知道他一生都幹了些什麼」,可想而知他們之間用什麼維繫著。

2007年3月23日4時20分,84歲的毛岸青在北京去世, 新華網報導說「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我黨馬列著作優秀俄文翻譯家毛岸青同志的遺體,4月2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

2008年6月24日傍晚,69歲的邵華女士在北京一家醫院因病去世。 新華網這樣介紹她,「中國攝影家協會主席邵華女士6月24日傍晚因病去世,終年69歲。邵華是毛澤東主席的兒媳,毛岸青的妻子,毛新宇的母親,中共黨員,少將軍銜」。

新華網7月2日的滾動圖片新聞就更嚇人,那數千被命令去追悼邵華的人,都向上仰望著,不知道的真以為是文革期間「毛主席來了」。有的手裡還拿著印刷的她的照片,這當然是官方給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