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年輕教師致薄熙來書記的一封信

作者:大軍 發表:2008-07-11 05: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薄熙來書記:您好!

我們是西南大學的教職工,有些問題迫切需要您的幫助及建議,問題如下:大概在2004年,學校為瞭解決年輕教師的住宿問題開始修建一個小區(名稱是學苑小區),小區的甲方是西南農業大學(2005年7月西南師範大學和西南農業大學合併為西南大學),乙方是重慶恆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小區的性質是經濟適用房,共9棟樓,大概1000套房子,其中8棟樓銷售給學校的年輕教職工,1棟面向社會公開銷售。2008年3月28日是合同上規定的開發商的最晚交房日期,可是臨近交房的時候廣大業主發現房子所用的材料及規格與合同上規定的存在相當大的差別,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主要的問題如下:

  1、 合同上規定的電梯是杭州產的OTIS電梯,開發商安裝的卻是"沃克斯",兩者之間存在很大的質量差別。存在安全隱患。
  2、 合同中規定門窗玻璃是5mm厚,實際安裝的卻是3mm多一點,並且不是鋼化玻璃,存在安全隱患。
  3、 防盜門的厚度沒有達到國家規定的最低要求。
  4、 合同規定小區有600平方的景觀游泳池,水面面積600-800平方,籃球半場一個,可我們現在什麼也沒看到。其它合同規定的健身設施、保健設施也沒看到。
  5、 合同規定的小區道路寬度是5米,實際寬度不夠。
  6、 合同規定車位是360個左右,可實際的只有130個左右。

由於以上的問題,特別是前面兩個問題,房子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實際標準與合同規定的標準相差太大。

我們小區的業主也和學校進行了協商,可總是沒有結果,一直拖到現在。我們這個小區的900多名業主基本上都是年輕教師,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投進了這個房子,還向銀行貸了款,可現在看到的房子卻是這樣的。大多數的老師都預定了裝修材料,所以一天接不到符合合同要求的房子,我們的損失就一天天在擴大。我們不想採用其它的手段(例如**)來解決問題,因為那樣對學生不公平,可是確實該解決的問題又解決不了,我們只能求助於政府,希望政府能幫我們解決這個看似很容易解決卻又解決不了的問題。

西南大學學苑小區的900多名業主期待您的答覆!

共產黨可以不回應,但若是膽敢黑掉此公開信,那,將會出900個辛灝年....不是嗎!!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