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80年機密檔案曝光 地球上的神秘飛人

發表:2008-07-11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美國空軍的一份被曝光的秘密文件稱,過去80年間,地球上確實有人曾看見過這種飛行生物,並且記錄了下來。

機密檔案記錄"飛人"

美國空軍的檔案室中,至今仍保留著一份來自內布拉斯加州的秘密報告。該報告的作者是一位名叫威廉·S·拉姆的軍人。他在報告中描述了一次奇怪的經歷: "1922年2月22日凌晨5點,我正走在去打獵的路上,突然一個奇怪而尖銳的聲音從頭頂傳來。我抬頭一看,一隻黑色的物體掠過天空,然後像飛機一樣降落在不遠的雪地上,並開始疾步向前走。我馬上跟著腳印追了過去,但是追了很久都只看到腳印卻看不到那個東西。"

報告中描述的黑色物體就是被美國空軍稱為不明飛行物的"長翅膀的人"。同樣的報告在這份檔案中還有很多份。從報告看來,這種生物似乎經常出沒在一個叫快樂角(Point Pleasant)的小鎮。

檔案記錄顯示,1996 年11月15日傍晚,小鎮上的兩對年輕夫婦正駕著車去鄉下看朋友。當他們驅車經過一個看起來很破舊的工廠時,暮色已經降臨。這時,其中一位妻子突然張大了嘴瞪著天空中的兩個圓圈。那兩個圓圈紅紅的閃著亮光,每個直徑大概5厘米。接著,兩個圓圈不斷逼近,四人看見,那竟是一對眼睛,眼睛的後面是一個巨大的活物。

令人震驚的是,那活物和人出奇地相似,只是比人高,大概1.8到2米,背後還有一對翅膀。隨後,紅色的眼睛彷彿對眾人施了法一樣,每個人都一動不動,這種情形持續了一分多鐘,直到有人反應過來大喊"快跑",司機才意識到踩油門。就在他們逃跑的時候,他們還看見另一個"長著翅膀的人"從樹上躥出去,然後逕直飛向黑色的天空。

出沒於曠野樹林

這種生物似乎生活在曠野或樹林裡。不僅在美國,英國、俄羅斯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報告顯示,英國肯特郡也曾有4名女士在1963年11月16日見過這種神秘飛行物。那時她們在桑德林花園散步,突然聽見樹枝斷裂的聲音,隨後就看見一個黑色的龐然大物飛出,背後還扇著一對翅膀。

前蘇聯的納戈爾耶村也曾於1979年9月出現了類似的飛行生物。當時天色已晚,伊戈爾·庫列紹夫正和一個女孩在田裡約會,突然女孩驚大了眼睛,她看見傳說中的黑色"飛人"在離地大約30米的空中飛翔。

是否存在還有爭議

從所有描述中不難看出一些共同特點:黑色、和人長得差不多、一雙翅膀、神出鬼沒。但是這麼神秘的生物真的存在嗎?如果存在,後來為什麼沒有人看見?如果不存在,那長著翅膀、酷似人類的生物到底是什麼?神秘的現象引發了國際社會的關注。美國最早對此進行了研究,並提出了兩種解釋。

一種解釋認為,"長翅膀的人"是美國軍隊搞的鬼。美國軍隊曾經在"快樂角"等出現過"飛翔的人類"的地區做過一系列秘密試驗。科學家認為,美軍當時很可能對當地人施了催眠術,導致他們產生幻覺看見了上述奇怪的現象。

另一種解釋認為,這種生物真的存在,只不過很難被人類看到。但是持這種觀點的人很難自圓其說,他們無法解釋這些生物來自哪裡,又去了何方。惟一的說法是,這些生命可能曾經出現在我們的空間,後來又隱遁於另一個空間,就像英國的尼斯湖"水怪"一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