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貴族」80後子女紛亮相 時尚逼人(組圖)

發表:2008-07-11 2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萬里的孫女萬寶寶(左)是一位珠寶設計師

今年6月12日,原中國華能集團公司總經理李小鵬,被任命為山西省副省長。作為原國務院總理李鵬的兒子,他的職務變動備受關注。其實,只要稍加留意,人們就能發現,中國高官的80後、90後子女,在媒體前亮相越來越多。

薄熙來兒子薄瓜瓜


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少年)


正在英國牛津讀大學的薄瓜瓜(左)和薄熙來(右)

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2006年曾和郎朗、丁俊暉、韓寒等人被列入《時尚先生》雜誌的「少年中國」系列,並接受採訪。這個1987年12月出生的男孩,如今正在牛津大學貝利奧學院經濟、哲學、政治三項綜合專業本科讀書。這本時尚雜誌說,薄瓜瓜會跳街舞,對探戈大為稱讚。他還用英文出版了一本書。而時尚雜誌刊登的薄瓜瓜的照片,看起來亦時尚逼人。

李肇星兒子李禾禾


李肇星的兒子李禾禾

原外交部部長李肇星的兒子李禾禾亦是網路名人,中國媒體的公開報導說,李禾禾曾在2001年以全年級第一的名次畢業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現在在美國一家大型的計算機公司工作。在網路上,薄瓜瓜和李禾禾往往被放在一起做諸如誰更帥之類的比較。

萬里孫女萬寶寶 


萬里的孫女萬寶寶


萬里的孫女萬寶寶

寶寶,是萬家的心肝寶貝,跟父母住在爺爺位於北京中南海的家。作為「色貴族」,寶寶自小已經見慣大場面。

16歲,毅然離開老家,拿起兩個行李箱開始闖蕩美國。

19歲,這個長得一副迪斯尼「花木蘭」樣子的中國女孩,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參加「克利翁名媛舞會」的中國名門(2003年),躋身巴黎的上流社會。後週轉於香港、歐洲,儼然標準的社交名媛架勢。

後來她自己開了個珠寶品牌,名叫:「BAOBAOWAN」,直白得可以。一出道就敢以自己的名字打品牌,毫不辜負她「背後的故事」。

陳雲的孫女陳曉丹


陳雲的孫女陳曉丹(左)2006年出席法國「名門千金成年舞會」


陳雲的孫女陳曉丹(左)2006年出席法國「名門千金成年舞會」

陳曉丹是國家開發銀行行長陳元的千金;確切地講,是鄧小平時代二號人物陳雲的孫女。

2006年11月26日晚,在巴黎協和廣場克利翁酒店舉行的法國社交界年度盛事「名門千金成年舞會」,出現了兩位中國姑娘,其中之一就是陳曉丹,另一位Veronica·周的真實背景,至今成迷。

當天陳曉丹穿的是紫色的OscardelaRenta高級定制禮服。因為是當晚跳開場舞的名媛,主辦方還特地將頂級的Cartier珠寶配給了她。陳曉丹開場的架勢博得了所有傳媒的關注......

葉劍英的孫女葉明子


葉劍英的孫女葉明子

這個造型彷彿希爾頓,葉明子同樣時尚、多金。

葉明子,父親是葉劍英第三子葉選廉,原為中共軍方保利集團下屬凱利公司董事長兼總裁。母親蘇丹丹(現名葉蘇丹丹),原為解放軍總政歌舞團的報幕員,嫁入豪門後息藝學畫,曾到中國畫院進修,後隨丈夫葉選廉到香港經商。

在家族的庇蔭下,葉明子集萬千寵愛在一身。在那種很多人連飛機場都沒去過的年代,她對飛機的印象是「就是兩三個人坐的」,沒錯,那是專機;直到在飛往香港的客機上,7歲的她看著機廂裡的乘客,驚訝地發現「原來飛機也是可以這麼多人一起坐的」。

她從小就很另類,十幾歲的時候就把黑頭髮染成了紫色和藕荷色。13歲到英國倫敦留學,後考如著名藝術設計大學聖馬丁學院(Saint Martins)。

現年28歲的葉明子為晚裝設計師,有自己的時裝設計室。在香港,她是眾多時尚名人的個人造型顧問。以下是葉明子答時尚雜誌問,骨子裡透著優越感:

第一塊最應該擁有的腕表:Cartier。卡地亞優雅也名貴,有階層感;在專業腕表中最時尚,在時尚腕表中最專業。

第一條最應該擁有的小黑裙:Givenchy,奧黛麗赫本、穿的那種,經典高貴,正式而且毫不誇張,我曾經以此為參考設計時裝;

第一件最應該擁有的大衣:Burberry風衣,既適用於職場也適用於休閑,尤其對於商務飛行頻繁的人,必不可少,舒服隨意,也不失正式;

第一個最應該擁有的旅行箱:LouisVuitton,如果你不是乘坐私人飛機,最好選擇行李包而非行李箱,因為行李箱很可能沒有裝進多少東西,就超重了。

第一件最應該擁有的外套:Chanel的斜紋軟呢tweed外套。足夠經典,對於年輕女性來說,讓你任何場合都應對有餘。

她也很直白家庭背景帶給她的好處,無論是生活還是事業。就如那時候搞西藏展,她說:「我不否認我的出身確有好處,在國內要做什麼,我都不用花時間解釋,因為大家都知道的背景,不會懷疑我有什麼企圖,的確省事省心。」

據說目前她已與一位美國銀行家訂婚,將於2008年秋舉行婚禮。她稱父親獲悉她要嫁外國人時大吃一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