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狂飆!黃金宮殿現值60億

發表:2008-07-13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價格不斷上漲,金價已比金塊還要吸引人。香港黃金廁所的主人林世榮就毫不猶豫的將其變賣,把廁所內的一件件物品鎔掉換成大筆現金。但林世榮還是有所堅持,即使金價飆到每盎司一萬美元,他也不會把他最寶貝的金馬桶給鎔掉。

香港遠近馳名的黃金廁所,常有大批觀光客爭先恐後的湧入,為的便是要目睹黃金馬桶的廬山真面目。這座黃金宮殿落成時總價值新台幣2.6億元,隨著金價飆漲,目前漲到每盎司9百多美元,突破一千美元指日可待,屆時一噸黃金如果變現,約可以換得十億新台幣。

黃金宮殿最鼎盛的時候共有6噸的黃金,如果在千元美元時鎔掉,可換得60億新台幣,獲利連翻20幾倍讓人咋舌。不過這座黃金宮殿的主人林世榮早已經按奈不住,在每盎司8百美元時就率先鎔掉他的黃金洗手盆,陸陸續續再鎔掉了兩噸,進帳6400萬美元。

目前看到的這些黃金傢俱將成為過眼雲煙,唯獨一座黃金馬桶將被林世榮完善保存,他表示,就算金價飆到每盎司一萬美元,他也會死守這個馬桶不賣。

現年53歲的林世榮成長於文化大革命的中國,對黃金特別情有獨鍾,2001年他的珠寶生意在面臨激烈的競爭時,他想出了以黃金宮殿為賣點的主意,從此一炮而紅。看到一車一車的旅客專程來看他的金馬桶,顯然他非常瞭解大陸民眾的喜好。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