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聲援4千萬勇士退出中共遊行(組圖)

全球覺醒 解體中共

作者:攝影/李明 發表:2008-07-13 1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七一全球退黨日」剛過,在「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共青團和退出少先隊)浪潮洪壯邁進的「七月全球退黨月」裡,即將迎來三退人數突破4千萬的佳音。種種跡象顯示,中共惡黨正在自身的狂迷暮色中奔向死亡的結局,縱使它在海內外繼續歇斯底里的施暴逞凶,也不過是迴光返照狀態的表現而已。

今年以來中國大陸天災不絕,人們面對巨大的人命傷亡與財物損失,在賑濟受難同胞於水火的同時,更加看清了中共「黨災」是人禍害民的根源。中共邪黨面對知震情而不預報、「豆腐渣」校舍害死無數孩子、拖延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等「三大問責」,無力掩飾;貴州瓮安少女遭姦殺引發數萬人抗暴,惡黨徒眾為包庇凶手而炮製「俯臥撐」的卸罪說詞招來舉國網民嘲諷;更有 2006年揭發的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的滅絕人性惡行,近日又被指證仍在繼續進行,獨立調查團在國際上呼喚良知譴責中共暴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響應。中共為轉嫁空前危機,月前炮製謊言誣衊法輪功,在美國紐約法拉盛糾集幫凶、特務製造恐怖暴力襲擊,在海內外正義之士大力揭露與齊聲譴責下,也只能落得海外延伸惡黨恐怖國家主義的污名。

甚至中共原先寄望殷切可以塗抹門面的北京奧運,也在中共加劇對各界各族民眾的壓制與迫害之中,越加暴露出其申奧時承諾改善人權的虛偽無恥。加之以其逆天叛地本質造成的極度污染,更讓北京奧運陷入難以擺脫的困境之中。天滅中共的各種徵兆最近更加頻密與彰顯,看來不足一個月的走向北京奧運的倒計時,也成為中共惡黨慌忙走向解體的計時器。

中共海內外的筆桿與喉舌不斷鼓吹:中共與時併進,在改良,在變好。中共變好了沒有?中共以它走向必然解體的末日瘋狂中幹出來的醜事敗事向全世界證明:沒有!這個邪靈惡黨從來都沒有變好,它的反宇宙、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從來都沒有改變!

面對中共嗜血的邪惡本質赤裸裸的暴露,全國億萬同胞在走向覺醒,全世界在走向覺醒。死不改悔的中共死黨與幫凶還有,但已經越來越是消減。歷史的天平已經完全向正義與善良傾斜,邪靈惡黨惑眾亂世的時日無多。中共上下官員都知道惡黨必將垮臺,大量移居海外「棄船」逃亡;更多的黨內志士仁人良知覺醒、深明大義,紛紛向大紀元網站表明三退。「天要滅中共」成為公認的歷史必然,「退黨保平安」成為覺醒黨徒走向未來的必由之路,「解體中共,復興中華」成為中華民族走向國泰民安的新紀元、復興神傳文化的必然歸宿。

中共從來不代表中國,中共從來都只是一切災難的起首、一切禍害的根源,為了子孫後代不再面對家難國殤,為了世界上不再面對邪毒無比的共產恐怖襲擊,為了實現以真誠、善良、寬容為依歸的人類的真正和諧,在2008年「全球退黨月」,我們鄭重向所有海內外中華同胞、各國政要和民眾呼籲:

天滅中共!天祐中華!退黨保平安!


集會現場天國樂團到場助威。(攝影/李明)


聲援4000萬勇士退出中共的集會雖遇落雨但準時舉行。(攝影/李明)


遊行隊伍從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出發。(攝影/李明)


隊伍由天國樂團開道。(攝影/李明)


天國樂團震天的鼓聲立即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目光。(攝影/李明)


「解體中共,復興中華」的大型橫幅,及道路兩邊觀看的市民。(攝影/李明)


法輪功的花車一出現,許多市民競相拍照。(攝影/李明)


法輪功雖在大陸受迫害,但在世界洪傳80多個國家。(攝影/李明)


「法輪大法好」,法輪功使上億人身心收益。(攝影/李明)


善惡分明,生死一念。(攝影/李明)


退出中共,加速其解體。(攝影/李明)


人們的目光被遊行隊伍的旗旛內容所吸引。(攝影/李明)


天橋上也站滿了觀看的市民。(攝影/李明)


「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攝影/李明)


神奇的小天威唐鼓隊隊員。(攝影/李明)


許多市民到在觀看大紀元時報派發的特刊。(攝影/李明)


遊行隊伍走過金鐘商業區。(攝影/李明)


精神振奮的腰鼓隊。(攝影/李明)


遊行隊伍進入中環商業區。(攝影/李明)


路邊觀看的市民拍手叫好。(攝影/李明)


長長的遊行隊伍向中聯辦行進。(攝影/李明)


遊行隊伍到達終點中聯辦,在街對面豎起橫幅。(攝影/李明)


在中聯辦門前宣讀聲明。(攝影/李明)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