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退黨集會:天滅中共 天祐中華

作者:作者: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發表:2008-07-13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同胞們、 中華兒女們;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首先我代表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和世界各地從事退黨服務的義工們,向已經聲明退出中共邪黨黨團隊的四千萬中華兒女,表示最衷心的祝賀!向一貫支持和參與香港歷次退黨集會遊行的政府部門、正義人士和香港同胞,表示衷心感謝。

中國同胞們:四川汶川地震死難孩子們的血跡未乾,又爆發了貴州瓮安民眾起義抗暴的壯舉,透過這些頻頻發生的天災人禍和民眾維權抗暴運動,人們已經越來越清楚的看到或感受到了:古今中外有關「天滅中共」、「解體中共」的預言,正在急速地展現出來,正在從預言變成現實:中共破船即將沉沒,不願給中共做陪葬者,趕快抓住這千古機緣,跳船自救吧!

今天,藉此香港隆重集會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呼籲那些飽受中共踐踏和迫害、卻至今還對中共邪黨抱有幻想的大陸各階層民眾們:要想使中共這隻嗜血的惡魔不再吸血,就像要想使太陽從西邊出來一樣的不可思議,只有徹底退出中共、從思想和行動上拋棄中共、解體中共,這才是最強大的反迫害,才能最終結束中共對中華民族的殘酷迫害。這是八千萬條生命換來的歷史教訓,「天祐中華」的歷史機遇就掌握在每一個良知尚存的中華兒女手中。

我們也想藉此機會,對那些對中共頭子們還抱有幻想、希望中共能改良、能變好的中共官員們再次喊話:中共殺人八千萬,對中華民族犯下的是滔天罪行,沒有誰能背的動,還得起:胡溫如此,任何一級中共官僚也如此;值得提醒這些中共官員的是:中國人民對中共邪黨的民憤民怨,已經處於火山爆發的前夕,最近發生的貴州瓮安民眾起義和上海楊佳襲警等事件,說明全國民眾對中共暴政已經是極度的厭惡和憎恨,正在預示這種劇烈爆發的到來。趕快脫離中共、停止作惡,並誠心懺悔,才能得到人民的原諒,才能避免給中共邪黨當陪葬。

我們在聲援和祝賀四千萬中華兒女脫離邪黨、走向新生的同時,也希望四千萬三退勇士們,在這歷史的緊迫關頭,承擔起更多更大的歷史責任:那就是趕快向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傳九評、促三退,把「退黨自救」、「三退保平安」的真實和美好帶給他們,讓更多的中華兒女能夠參與「天滅中共」的偉大壯舉、能夠分享「天祐中華」的光明和殊勝。

天滅中共,天祐中華,退黨保平安!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2008年7月12日—香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