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興中華——祝賀四千萬勇士脫離中共邪黨

作者:李華德 發表:2008-07-14 0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精神覺醒運動

《九評共產黨》社論自04年12月由大紀元發表後,便拉開了近代史上退出中國共產黨(邪教),解體中共的序幕,此退黨運動與歷史上東德人民用"雙腳"脫離共產陣營相似,否定邪惡馬列主義對民眾軀體殘害和靈魂禁錮,但退黨運動則是一種更徹底的思想覺醒運動,通過閱讀《九評共產黨》會使人有種如夢初醒,醍醐灌頂的狀態。

《九評共產黨》是站在另一個層面,一個新高度上對中共在歷史上犯下的滔天罪行和其邪惡不可改變、改造的本質進行了揭露,通過《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的學習可以在頭腦中清除中共邪惡意識形態下的非人類思考的邏輯體系,從而達到跳出中共思維,不被其控制達到精神覺醒!

非暴力解體中共

民主自由成為國際主流的今天,中共作為異類加入世界貿易,那麼隨之帶來的信息資訊在"貿易體"下互相傳播速度也是空前迅速快捷,各國之間在"貿易體"下已經形成了,經濟、政治、文化等諸多層面獲取利益的聯合共同體。牽一髮而動全身,各國間因利益和自身安全也會施壓制衡這個異類不採用暴力大規模的破壞(戰爭或者內戰)"利益共同體"賺錢的環境。猶如:伊拉克侵略科威特美國介入;中共打臺灣美國可能以戰略安全原因介入一樣。可以說世界各國進入了以民主自由為基礎的經濟及領域安全相互制衡為主流的非暴力時代。

中共對內部不同異議團體和人士的鎮壓也在外強中乾、強弩之末下,加緊控制媒體、封鎖網路,使其統治下的各種暴行不被曝光,得以維護虛偽的大國形象存活在世界舞台上,這已成為它繼續活命的重要手段。在中國歷史上,當民眾受到強權壓迫時要麼做順民,要麼做暴民,非暴力解決矛盾基本沒有存在的歷史條件,大規模的對立衝突、以暴制暴往往是歷史的主題。那麼《九評共產黨》的出現正是歷史給予中國民眾非暴力解體中共的思想指導,使非暴力解體中共在中國歷史上成為可能,讀過《九評共產黨》的朋友都有種感覺,就是對邪黨的認識已經跳出了"黨文化"的框框認識中共邪黨,那麼也可以理解為讀者的獨立思想的覺醒,一個人覺醒了、兩個人覺醒了......四千萬覺醒了!中共的根基動搖了。那麼這種"傳九退三"不同於"革命"的"思想覺醒"帶來的必定是否定"暴力"的"非暴力"的解體中共偉大愛國運動。猶如亞洲覺醒的先驅"聖雄甘地"和他領導的非暴力不合作運動一樣,將被歷史記入史冊。

退黨分析 九評深入人心

2005年退黨總人數: 6,771,544人 月平均人數: 564,295人
2006年退黨總人數: 10,075,582人 月平均人數: 839,631人
2007年退黨總人數: 13,462,908人 月平均人數: 1,121,909人
08上半年退黨總人數: 9,015,884人 六個月平均人數: 1,503,097人

從上面退黨數據分析,05到06年每月平均遞增275,336人;06到07年每月平均遞增:282,278人;07到08年上半年每月平均遞增:381,188人。那麼從這個數據中我們可以看到進入08年後僅半年內月平均退黨人數在150萬以上;每月平均遞增值在38萬人以上,遠遠高出05到 07年的月平均遞增值;那麼在和08年上半年,中共統治下的社會發生的大事件做個關聯,大雪災、奧運滅火、火車相撞、汶川地震、洪水、瓮安事件和海外的法拉盛事件等天滅中共天象下,退黨人數劇增,這不能否認是民眾經過"人禍大於天災和人禍"的痛苦經歷,並通過義工的"傳九退三"講解而得出的最真實的與中共邪黨決裂的宣言!如果這種對應真實有效,那麼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民眾在大事件中的覺醒速度和退黨人數應該成正比,傳播《九評共產黨》,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思想覺醒運動已經深入人心了!

抓住北京奧運契機傳九促三解體中共

北京奧運是中共的一個死坎,邪黨想利用奧運給世界各國展現中國在中共統治下的"輝煌成果",來為自己貼金增加執政合法性,但中國民間各種被鎮壓的團體和個人也可以借奧運機會向世界揭露中共的邪惡暴行和反人類罪行。佳木斯失地農民、東北蟻力神養殖戶、上海被強拆住房的民眾、冤民、訪民、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宗教信仰團體、法輪功信仰團體等等,等等。一切被中共邪黨迫害的人都會在這一時間藉助奧運這個國際焦點發出怒吼!向世界各國講述歷史上和正在發生中的冤情。而在這過程中推進"傳九退三"非暴力解體中共尤顯重要,大家都來做好此事揭露它,人傳人,心傳心,無形中擴大著更多的民眾對邪黨的清醒認識,更多的人退出中共邪黨,從良知道義普世價值觀上徹底否定它存在的合理性。也只有這樣中華民族才能將損失減少到最小,民眾思辨的也最徹底;也只有這樣才不會讓邪惡的馬列主義再回到世間殘害生靈。所以我們要引導民眾閱讀《九評共產黨》認清中共本質,退出中共邪黨,擺脫中共邪靈附體,而達到思想覺醒,建立純正中華文化。四千萬勇士脫離中共邪黨,標誌著天滅中共的倒計時開始了,讓我們在這最後的時刻繼續努力,爭取在奧運後,日退黨人數在10萬以上,月退黨人數在300萬以上!最終的量變會導致質的變化,非暴力和平解體中共將會成為現實,讓我們共同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李華德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