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裡維熱戀新女友系周信芳孫女周佳納(ChinaChow)

發表:2008-07-14 2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關於好萊塢明星基努·裡維斯偕新歡在法國海灘浪漫嬉戲的新聞在娛樂圈傳得沸沸揚揚,和尋常娛樂界八卦不同的是,此次事件的「緋聞女主角」——周佳納(ChinaChow)的風頭似乎蓋過了原應是焦點的巨星基努·裡維斯。作為洛杉磯社交名媛,周佳納不但是著名京劇大師周信芳的孫女,也是好萊塢餐飲大亨、美國高級中餐館「Mr.Chow」老闆周英華的掌上明珠,而她的母親——周天娜的傳奇色彩更加重了她的神秘性。

  記者昨日特地走訪了周信芳的二女兒、著名影視編導周採茨,作為周佳納的姑姑,對於侄女的這段軼事,開明的周採茨直言:「基努·裡維斯和周佳納,男未婚女未嫁,交往是正常的,談不上什麼緋聞,至於說什麼清涼游泳,那是法國南部的傳統,他們只是入鄉隨俗,又不是走在大馬路上,誰會裹得嚴嚴實實游泳?」

  周佳納兒時失去母愛

  今年34歲的周佳納是洛杉磯名媛,父親周英華是原上海京劇院院長、麒派表演藝術大師周信芳的兒子,他很早就出國從商,經營的「Mr.Chow」餐廳在倫敦、紐約、洛杉磯和拉斯維加斯等地都有分店,堪稱高級中餐館的代名詞,麥當娜、帕里斯·希爾頓等都是常客。周佳納的母親周天娜(TinaChow)被譽為上世紀80年代的時尚繆斯,周佳納是周天娜和周英華第一個女兒,英文名China。

1989年,周佳納的父母感情由濃轉淡,以友好方式離婚。之後周天娜不幸染病,死時年僅41歲,而那時的周佳納也不過十三四歲。

  西方思想的傳統嗲妹

  雖然過早失去了母愛,可是周佳納有老爸周英華的百般呵護,周採茨等姑姑、叔叔也對她疼愛有加。周採茨在談到這個寶貝侄女時毫不掩飾自己對她的喜愛:「其實我們一家人都特別寵她,不僅僅因為孩子(周佳納)母親走得早,她本身的個性也很討人喜歡。」

  周採茨坦言,儘管周佳納從小受西方教育長大,但是她身上卻秉承了中國傳統女性的氣質特徵,尤其是那種「嗲溜溜」的味道,就是典型的老上海女孩子特有的討人喜歡的粘勁:「我這個姑姑看到她就是‘一帖藥’(上海話服服帖帖的意思),每次她來上海都是住我家,她和我兒子、女兒都很親。她從小就漂亮,我兒子還是小不點的時候,就愛跟著這個小姐姐身後轉悠。家裡人沒有不寵她的,她爸爸也是,只要她在他身邊繞上兩圈,要什麼都給她買了。」

  否認緋聞稱正常交往

  對於侄女和基努·裡維斯爆出的「緋聞」,周採茨不同意這一說法「周佳納是個漂亮女孩,至今未婚,基努·裡維斯現在也是單身,兩個單身男女相愛天經地義,怎麼能說成‘緋聞’呢?」

  至於媒體上爆出了兩人海岸邊嬉戲的照片,周採茨坦言:「周佳納從小在國外長大,法國海灘上裸泳的多的是,又不是走在大街上,沒什麼值得解釋的。」談到對基努·裡維斯的印象,作為娘家人的周採茨直言覺得侄女眼光不錯:「基努·裡維斯是公認的帥哥,又是國際知名影星,我覺得他們是很相襯的一對。」

  周採茨又玩笑說,「他們兩個都是混血兒,周佳納已經有中、日、英三國血統,據說基努·裡維斯又有亞洲血統,這兩個人要真在一起,血統可就夠複雜了,大概要請專業人士來才能算清楚。」
 

来源:新聞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