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效應 警察雇刑滿犯人當保鏢 不敢走正門(圖)

發表:2008-07-15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青年楊佳閘北襲警案,7月7日,上海公安局召開新聞會公布了調查結果。但是似乎沒有人在乎結果是什麼,大不了一死。此可謂,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楊佳目前已成了大陸人心中的梁山好漢。據悉,超過90%的網民一邊倒的同情支持楊佳。有上海人稱他為民除害,還號召向他學習。有人開始為楊佳捐款善後。而警察方面呢?本臺記者電話專訪了前大陸三級警司尚明德,據他透露,各地警察都加強了保安,甚至有的地方警察雇刑滿犯人當保鏢。警察下班不要說不敢穿警服,現在連正門都不敢走,往往是從側門溜出去。

前大陸三級警司尚明德7月10日在接受本臺專訪時表示,楊佳案發生後,各地警察相當害怕,都加強了保安,有的地方分局甚至雇刑滿的犯人、地痞流氓當保鏢。

前大陸三級警司尚明德:"---大家都非常恐慌。警察上下班都有保安保護。根據地區不同,我今天上午和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道裡分局、太平分局作了一下電話調查,這些以局級為單位的都增加了15-20名保安。原來在監獄裡服刑的,執完刑之後回到地方的這些地痞流氓,現在分局又全部把他們雇回來了,充當警察的保安。因為楊佳的事對所有警察都是一個震懾,每個警察為了保障自己人身生命安全,目前黑龍江省的公檢法司,都已重新注入了大量的保安人員。""我覺得警察是人民的警察,本身就是除暴安良,現在警察卻雇了大量的保安保護自己。他們都不敢出門了。不但現在下班不敢穿警服,現在警察下班都不走正門了,都穿便衣走側門。"

楊佳襲警事件讓中共警察恐懼,但卻讓許多民眾拍手稱快,包括楊佳選擇在七一行動,並從一樓衝向九樓,最後又上到21樓,幾個數字和1921年7月1日中共組建日期相吻合,而死傷的人數又分別是六、四,這一切似乎都讓大俠的復仇跳出了自己的個人恩怨,被網友廣為流傳,害得中共把傷亡數字改成了六死五傷。那麼這種政府和民眾的對立究竟是怎麼造成的呢?

前大陸三級警司尚明德:"民間呢一直管警察都叫土匪。在建國初期,1949年前當時是否有土匪當時的存在我們不去講,現在警察民間叫土匪,為什麼叫土匪,是根據他的行為給他定的性。一是警察搶劫,第二是綁票,第三是敲竹槓。搶劫最嚴重主要體現在一個群體就是法輪功修煉群體。關於法輪功修煉群體,在國內從99年之後,以江澤民為首的發動的凌駕司法之上的610 辦公室,對法輪功修煉團體實施了大規模的滅絕人性的搶劫、綁票和敲竹槓。 "公、檢、法不僅不是相互獨立,而且司法完全喪失對公權力的監督,甚至聽命於黨政,這就是國法變家法,警察變土匪的根本原因。其結果是民怨沸騰,社會動盪。根據中共的官方統計,2005年,全國城鎮、鄉村的群體抗爭時間9萬6千408件, 地方黨政幹部和公安武警,在衝突中,傷亡5,140餘人。

90 年,鄧小平提出"穩定壓倒一切",即為了穩定可以無所不為。其結果就是使得國家的法律尊嚴蕩然無存。公檢法不僅不相互監督,反而串通一氣,把壓迫百姓合理合法化。一個國家的司法體系居然成了迫害自己民眾的工具。官逼民反,楊佳不是第一個,可能也不是最後一個。這種擔憂值得整個社會去反思。


来源:新唐人電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