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美國佛州鯊魚竟在衝浪者身後出沒(圖)

發表:2008-07-16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頭鯊魚近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溫暖的海域出沒,攝影師基姆-麥克內爾拍到了鯊魚現身兩名衝浪者身後的驚險場面。

 

幸運的是,兩名衝浪者看起來並沒有注意到距他們身後不遠處的鯊魚,那頭長1.8米的鯊魚當時正在新薩姆爾納海灘外活動,那一海灘由於經常發生鯊魚咬人事件而被稱作"鯊魚咬人之都",今年以來已有12人在那一海灘被鯊魚咬傷。那頭鯊魚顯然不餓,它作了一個空中跳躍動作後落入水中,隨後就消失了。


儘管一些衝浪網站的網友稱,照片可能進行了數字處理,但麥克內爾堅持稱,他沒有用數字技術對照片進行處理。他解釋說,當他拍攝大西洋海岸的衝浪者時,他注意到背景後有一個奇怪的東西。當他看照相機的顯示屏時,他發現一頭鯊魚正躍出水中。他說:"當時正是下午1點左右,我剛衝浪回來,我拿了相機,和我的朋友埃佩爾森一同走向海邊。我注意到背景後面有個東西,我想‘那是什麼東西?'我看了一下相機的顯示屏,那是一頭鯊魚。整個事件只持續了半秒鐘,事件發生的相當快。"

麥克內爾稱,20名衝浪者和他的一位朋友看到了這一切。他說:"這只是碰巧了。我正好將照像機朝向那個方向拍全影照。我有可以為此作證的朋友們。"

在過去的四十年一直在海灘拍照的麥克內爾稱:"鯊魚在那一海域活動是很平常的事,但我從未抓拍過這樣的照片。我們總是能夠看到鯊魚,如果你去衝浪,在海水清澈的情況下,你會看到有二至三頭鯊魚,你會看到它們一天數次跳出水面。照片中的衝浪者根本沒有看到那頭鯊魚,距鯊魚最近的衝浪者可能聽到了鯊魚落入水中的聲響。我認為,海灘上可能有10至15人看到這一景象。儘管這一景象經常發生,但他們還是很震驚。可以肯定的是,不是所有人都能拍到這樣的景象。"


来源:中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