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 我們可能慘死在北京

發表:2008-07-16 0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屋被偷拆  哥被害死  夫被打斷肋骨   妻懷孕患重病   流落街頭

求救各級黨和政府   黨和政府不但不問不顧,還派打手往死裡打我們  

尊敬的胡錦濤主席:您好!

我是上海市市民項文寅,男,46歲。身份證:310110196205154651。

2004年,上海市人民政府有關主管部門以核發建設綠地的拆遷許可證建高檔住宅(見照片,在上海類似這種假綠地起碼有600幅以上),供權貴住。

同年9月9日,上海市泰興置業發展有限公司在我和我哥拒絕簽字和搬走的情況下,趁我們外出時拆毀了我們家三代人唯一居住的公房(上海市楊浦區長白二村34號4室),並揚言:「想要安置,沒有的!」還威脅道:「在區裡丶市裡都搞得定的,出一萬元錢叫人幹掉你!」

我家從此就遭遇了一連串的迫害:

2004年9月27日下午,我哥項文龍為動遷之事突然意外死亡。死的那天上午,我哥對我說:前兩天,他在路上被人在腿上捅了一刀。而法醫卻枉斷為「猝死」。我哥也是搞房地產開發的,生前任上海市正弘房地產有限公司財務主管,他不僅懂得動遷政策,還深諳上海房地產開發和動遷的黑幕。

05年2月1日,我和我83歲的父親項中元到區政府反映問題,28日上午8時,我父親在控江路上被一輛不明身份的轎車從身後撞倒昏死過去,雖經搶救脫險,但落下腿骨挫裂等後遺症。

同年春夏,我也在控江路和水豐路上被車撞過兩次。

06年9月28日上午我和父親丶妻子杜青艷到國務院信訪辦反映問題被以韓正為市長的上海市政府派來的公安丶幹部及其聘用的打手攔截,他們拍打我老父的頭,我只輕輕說了一句:「不要拍我爸的頭。」他們一夥人就圍打我,把我打在地上,猛踢亂踩,打斷了我一根肋骨,滿頭起包,身上多處烏青,至今還有嚴重內傷(有證人丶證詞丶病歷卡,已構成傷害罪,夠刑事處罰,但公安部門不肯出具驗傷單)。

2月24日上午,在北京南站,以韓正為市長的上海市政府又派人把我暴打一頓。

我和妻子都有傷病,妻子現已懷孕(因還身患重病不能打胎,否則有生命危險),還帶著十一歲的孩子,無住房,無生活來源,已從上海流落到北京街頭已兩年多了,靠乞討維生。

我們已向區丶市丶中央各級政府丶紀檢等部門反映三年多了,至今無一個部門受理,萬般無奈才冒昧向您求救!並請求中央查處上海市政府在房地產開發中違法和行凶行為,還我哥生命,還我家住房權!

類似我家的悲慘遭遇,在上海有成千上萬家!

此致

敬意!

  求救人:項文寅 身份證號:310110196205154651
  杜青艷 身份證號:232302197407263861
聯繫電話: 13248392379[現已無錢充值通話,如要與我們通話請給充值(上海地區)是謝!]


2008年7月15日於北京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