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居民樓現野廣告:賣槍彈賣姑娘!(圖)

發表:2008-07-17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大足縣城報恩路一居民樓外牆上被噴上一個令人瞠目結舌的廣告:"現有姑娘出售,出售槍支彈藥"。

昨天一早,大足縣城報恩路一居民樓外牆上的廣告嚇壞了當地人唐先生。"133196828××,現有姑娘出售"兩排黑色大字噴在白色牆上,赫然在目(如圖)。唐先生向警方報案:光天化日出售姑娘,這個廣告太大膽!

當天早上,唐先生到報恩路附近跑業務,走上美美火鍋對面一棟居民樓,二樓樓道牆上兩排黑色大字把他嚇壞了:133196828××,現有姑娘出售。唐先生起先以為花了眼,揉揉眼睛又看了一遍,確定是"出售姑娘"。旁邊還有另外一行大字:出售槍支彈藥。

光天化日出售姑娘?唐先生詢問過往的住戶,住戶們說該"廣告"已出現一個月了,大家看後都覺得驚心。

"133196828××,現有姑娘出售"兩排黑色大字噴在白色牆上

唐先生懷疑是人販子打的廣告,打進報社新聞熱線966988反映情況,同時向當地派出所報案。

昨中午,記者佯裝顧客撥打廣告裡的手機,一個操著普通話的男子接聽了電話。記者問及"出售姑娘"是何意時,該男子回答:"你有什麼需要直接說,姑娘我這裡有。"

"我們公司明天要和外地客戶談生意,你們那裡的姑娘可以提供什麼服務?"記者試探。

"可以帶出去過夜。你要幾個?"男子說。

"4個吧。"記者答。

"可以,一晚上800元,4個就算3000元嘛。要先交錢才能帶人走哦。"男子很直接。

"萬一跤了錢跑了怎麼辦?"

"不可能,我做這個很久了,從來沒有出過問題,你放心。"男子斬釘截鐵地說,馬上又補充一句:"都是十七八歲的姑娘。你要是不放心,明天可以先看人,當面選。"最後,他提出第二天下午2時在大足縣郵政局門口見面。

記者聯繫上大足縣市政管理局。該局工作人員稱,市政部門每天都在清除這種牛皮癬小廣告,如小廣告含有非法內容,他們都會舉報。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