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警察打發楊佳律師回京

發表:2008-07-18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香港黨媒文匯報報導,上海檢察機關已於17日對襲警案疑犯楊佳提起公訴,他的辯護律師人選卻再度臨時變更,換成了"楊佳自己聘請的律師"。15日接手此案的北京律師熊烈鎖,在近三日內既未獲准與其會見,也沒能接觸案件卷宗,並打算近期返回北京。

此前由警方為楊佳聘請的律師,因其同時身兼上海市閘北公安分局法律顧問一職,以及公開表示楊佳必死無疑而備受質疑,後被楊父"炒魷魚"。

接受其父委託為楊佳辯護的熊烈鎖表示:"我今天晚上準備回去了,如果他真的自己聘請了律師的話,我就不好介入了。但從15號到上海至今,我既沒有見到楊佳也沒有看到案卷,這是極不符合法律精神的"。

抵滬後他已先後赴看守所、公安局、檢察院接洽,希望能依法介入此案。但看守所和公安方面均表示,會見楊佳、調取案卷需獲檢察院同意。檢察院則因"核實律師證真偽和委託人身份"而暫時未予批准;至16日下午,檢察院約見熊烈鎖並出示筆錄,稱楊佳表示只接受其母為他聘請的律師,其它任何律師的辯護都不接受。


来源:綜合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