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記:出軌了 就別想贏得真愛

發表:2008-07-18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軌了,就別相信愛情!

可以說,無論在何種情況下步入婚姻殿堂,沒有誰一開始便想到自己或者對方將來有朝一日會出軌。然而,穿梭在光怪陸離的霓虹燈下,漂泊於滾滾紅塵的風月邊緣,或鬼使神差,或陰差陽錯,一不經意,便滑出情愛軌道,而下一個出軌的角色沒準兒已經鎖定了你。那麼,出軌之後,果真能夠找到自己所想像和渴望的所謂真愛嗎?從那些形形式式、林林總總的出軌故事中,似乎並不能找到肯定的答案。相反,那激進的一簇,非但把僅有的愛和溫馨輸得精光,而且幾乎無一例外地陷入了困惑、迷惘之中,弄得身心俱憊,傷痕纍纍,成為情感家園外遊蕩的幽靈。

一見傾心卻傷透了心

A是個典型的賢淑女子,也是那種心智很高的女人,對自己的愛情充滿了遐想和自信。可是左等右等,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就是遲遲不肯現身,轉眼間青春漸逝,在世俗目光的圍追堵截下,不得不將就著把自己給嫁了出去。婚後夫妻二人相敬如賓,日子雖說平淡無常卻也和和美美,A一度甚至有種先結婚後談戀愛的感覺,忘記了當初的不得已、不如意,曾經的夢也漸漸淡去。

好景不長。在一次朋友聚會中,S先生的出現徹底打破了A生活的寧靜。寬大的雙臂、英俊的臉龐、儒雅的舞姿、風趣的談吐-這不正是自己苦苦追尋的夢中情人嗎?!A的心頓時狂跳不已,不假思索地向S靠過去,毫不猶豫地為好感而獻身。S 自然讀懂了A的眼神,兩顆狂奔的心很快便跳到了一起。長時間的偷偷摸摸當然不是辦法,公開姘居又勢必要被口水淹沒,當A提出跟S一起生活時,S卻給她來了個當頭棒喝:我們之間不過是相互滿足肉慾而已,哪有什麼愛情可言?我又怎麼可能娶你這樣的女人?愛情的美夢被擊得粉碎,極度傷心的A決定死心塌地、安安分分地跟先生過一輩子,可回到家的她,卻收到了一紙離婚訴狀的傳票......

灑脫一時卻難超脫一世

B生性活潑、前衛,經常在姐妹們面前炫耀自己的"愛情觀":想怎麼愛,就怎麼愛,相愛誰就愛誰,玩的就是心跳,就是新鮮刺激。她儼如一個老練的獵手,那些風流倜儻的白臉小生被她一一刷新,其灑脫自如還真贏得不少艷羨的目光。終於玩累了,便找了個港灣歇了下來。不過,沒多久B便按捺不住躁動的心,重新玩起了婚前的那種愛情遊戲。

丈夫自然瞭解B的秉性,儘管自己也曾是情場老手,但面對妻子的出軌,他哪裡能夠容忍,更何況自己在風月場上算得上有頭有臉的人物,怎麼受得了戴綠帽子的感覺?幾番交涉,見B並無收斂的意思,最終不得不分道揚鑣。然而,終歸歲月不饒人。一晃又是幾年過去了,昔日光鮮動人的B也變得風韻不再,無人問津了。想跟老公重續舊好,卻遭到冷冷拒絕。可憐的B終究沒有能超脫她的情愛境界,有如秋風中的落葉,漫無目的地飄零著。

負氣所付出的代價

C的出軌似乎顯得有點"理直氣壯"。她和丈夫都事業有成,而且是有口皆碑的恩愛夫妻,一直為很多人羨慕不已。不知什麼原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丈夫竟然在外面有了新歡。一向認為老公是最寵愛自己的男人,如今卻背叛了自己,一直以為自己有足夠的魅力能夠拴住老公的心,沒想到卻已經被老公嫌棄,消息得到證實,C異常惱怒,又心存不甘。但她沒有選擇用自己的溫存和誠懇去喚回老公的心,而選擇了負氣和報復,結果不僅葬送了本可挽回的愛情,還付出了更為慘重的代價。

失去理智的C把自己刻意打扮一番,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一來可以在別人面前維護美滿婚姻的形象,給自己留住面子,二來可以證明給負心郎看,自己依舊風韻猶存。熟料,感情列車一旦出軌,豈能輕易剎住?正當她與另一位風度翩翩的王子翻雲覆雨之時,一個罪惡的陷阱已經為她掘就。當這位"紳士" 脫下虛偽的外衣,猙獰地拿出她的裸體照,要挾自己不但要長期與他保持曖昧關係,還得支付"服務"費時C一下子慒了。儘管她因為不堪其長期糾纏,最後理智地拿起了法律的武器,斬斷了魔爪,避免了事態的進一步惡化,可是,那曾經共同沉醉過的愛還能回來麼?她又怎麼敢再去相信和找尋另外的愛情?

顧家的女人輸了家

D長得有幾份姿色,曾經有不少粉絲。她和丈夫自由戀愛而結合到一起,儘管雙雙收入不是很豐厚,但在她的精心操持下,小日子還算過得去。可是五年前的一次變故,令這個原本溫馨的家庭失去了笑聲。丈夫在一次施工過程中不慎從腳手架上摔下,導致脾臟破裂,雖然終於被搶救過來,因為是為個體老闆打工,又沒有辦理相關保險,因此而落下了近十萬元的債務,生活一下子陷入窘迫的境地。D是個顧家的人,面對困難,她用柔弱的肩膀與丈夫一起支撐著自己的家。

公司老總W對D一直很有好感,曾經時常跟她套近乎,無奈D向來看不起出軌行為,始終不為所動而只得作罷。得知D家庭遭遇的不幸,W喜不自禁,覺得是天賜良機,對E格外慇勤起來,不僅破格漲了工資,而且塞給一疊厚厚的鈔票,還承諾將給予更多特別的"照顧"。D非常清楚W的意圖,起初堅辭拒絕。但在其反覆的"關懷"攻勢下,想想揹負沈重的債務不知何時才有出頭之日,終於沒能守住最後的防線。那一夜,在W的懷抱裡,D並沒有絲毫的快樂,卻感受著前所未有的痛楚。她默默地流著淚,在心底對丈夫說:原諒我吧,我也是為了這個家呀!然而,當丈夫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給她的除了一記響亮的耳光,還有一份"君子協議":家產全部給D,孩子的撫養、所有的債務全由自己承擔......

為自己迷失在情感的港灣,為自己沒能將愛情堅守,或許我們可以而找出種種原因,很多條理由,可是,既然出軌了,就別相信愛情,更別奢望愛情!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