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冒富男生遭女網友綁架,每10分鐘被捅一刀(圖)

發表:2008-07-18 2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QQ上向女網友冒富,誰知竟遭綁架。可"富家公子"被綁,家裡卻拿不出錢來贖人,沒按時拿到錢,7人每隔10分鐘捅他一 刀,並撥通電話,讓他的父親在那邊聽慘叫。

  21歲男網友自稱家闊能花錢

2007年9月8日,少年姚建國、張光明、譚柳和趙嫦(另案處理)在巴南區魚洞鎮一網吧上網時,姚說身上沒錢了。趙嫦突然想到了正在和她聊天的男網友--21歲的徐波。趙嫦說,徐波住在沙坪壩,總是說自己家底厚實,花錢大方。

9月9日中午,一夥7人在網吧策劃起方案來。"讓趙嫦裝病,誘他過來。"7人依計行事,"爽快"的徐波馬上答應到魚洞來看趙嫦。

  綁匪限時逼他家人拿錢

當徐波趕到與趙嫦約定的車站,來接他的是自稱是趙嫦的妹妹黃菊。黃菊把徐波帶到了一家滑冰場,突然,幾人上前攔住徐波,以徐耍了朋友的女朋友為由,對其進行圍毆。

之後,徐波被挾持到附近一棟樓房,一搜身,發現徐波僅有20餘元。幾人把他打了一頓,又將他轉押到巴南區一個廢棄的配電房內。隨後,幾人冒充徐波的同學,向其家裡打電話,稱其出了車禍,要2萬元才能修好車。其父親稱一時拿不出那麼多錢。

當天晚上11點,姚建國又撥通徐波父親的電話,稱如果10分鐘內不往賬戶上打錢,就每10分鐘捅他一刀,在電話裡,還沒到10分鐘,父親就聽見兒子慘叫,"他們只是要錢!"這是徐波父親聽到的最後一句話。

庭審現場

  得了3000元就跑

9月10日凌晨2點,徐波的父親往賬戶上存了3000元,姚建國等人取錢後,便逃離了現場。9月15日,市民發現了徐波的屍體,他一共被刺了6刀。

  遇害者讀大二 每月千元生活費

昨天,市五中院對這起綁架案進行了公開宣判。被告人張光明、戴光勇被判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姚建國犯綁架罪,判處無期徒刑。彭駿犯綁架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三年。譚柳犯搶劫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夏菊犯搶劫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

徐波的父母傷心地說,兒子是重慶大學成教院的大二學生,每個月他們給兒子1000元左右作為生活費。

来源:重慶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