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處境萬分危急 上海百姓再次強烈呼籲

發表:2008-07-20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2008.7.18聞"上海襲警案楊佳被以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及"上海拒絕北京兩律師依法介入此案"一事,有長期受上海暴政和上海流氓法盲吳志明等迫害親身經歷的上海眾訪民認為,楊佳處境萬分危急。原因一是栽贓陷害無法無天對上海公安來講是拿手好戲。原因二,上海公檢法司是長期為與民爭利的上海幫犯罪集團保駕護航的有機整體,是充當法西斯暴政鎮壓人民的急先鋒。只要看看上海冤民段惠民進京上訪被非法截訪、遭上海駐京辦野蠻毒打致重傷、回滬後不給搶救、進看守所被繼續虐待脅迫再送勞教,前後共59天最終含冤去世;只要看看上海維權領袖陳小明因參加絕食抗暴被非法無手續關押抄家並遭野蠻暴力,超期羈押8個月後開庭,期間3度變動罪名,後被構陷判2年。在獄期間繼續頻繁遭到虐待暴毆,前後1年半不到亦含冤去世,最終連一句話都沒有留下!原因三,昨晚2008年7月17日18點30分在上海臺新聞中,楊佳有短暫露面。基本印像他的狀況大好不妙,危矣!外形已認不出他了,精神狀態十分猥瑣,手銬及手銬部位有傷明顯異常,簽字表情呆板木吶,有嚴重遭到刑訊逼供的嫌疑!當晚21點新聞重播中此新聞被刪除。

2.閱:鄧正來:"中國佐羅"楊佳生平的啟示一文有感,在目前狀況下,即楊佳及其母親均被非正常封閉,其父親依法請的律師不能正常行使職責,真相就無可信度!而文中關於"一位權威人士透露,在一度拒絕配合警方做口供之後,楊佳首度解釋犯案動機的第一句話赫然是:有些委屈如果要一輩子背在身上,那我寧願犯法。任何事情,你要給我一個說法,你不給我一個說法,我就給你一個說法。"這種說法並沒有可信度,望網民要慎信!北京人在上海訪民心中,很有口碑。普通北京老太的政治素質和水平通常來講較高,像楊佳這樣的年輕人更可以高看一層。不應把視線停留在他的性格怎麼孤僻上,孤僻怎麼啦?就一定會殺人嗎?未必吧。眾多上海訪民認為:在目前獨裁體制下,欲討得公正公平是沒有可能的,但是,藉助全社會良知和正義的力量,挖掘各階層網民的智慧,儘可能瞭解真相接近真相是可以去積極努力為之的,這也是所有希望幫助我們心中的英雄的朋友們應該去做的。特別希望北京律師、北京各階層民眾和楊佳的親朋好友不要氣餒,不要放棄努力!為了楊佳的人權!

3.上海百姓再次強烈呼籲:上海政府和公安理應立即停止對楊佳的報復性刑訊逼供!理應人道對待犯罪嫌疑人楊佳!理應尊重遵守法律配合北京律師依法履行法定職責,早日還原事件的真相!也只有這樣得到的結果才能令人信服,才是真相!建立在真相基礎上的判決才能體現社會公正和公平。我們強烈要求讓楊佳免於恐懼自由發聲!7月1日及之前發生的不幸事件終究已無法挽回,我們希望現在及今後發生的一切務必經得起歷史的檢驗!上海政府和公安務必不要給上大海抹黑不要讓上海人民覺得丟臉!

上海維權

2008.7.18


来源:上海維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