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公交車連環爆炸死傷16人 原因不明(組圖)

發表:2008-07-21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今晨7點零5分左右,一輛公交車在昆明市人民西路潘家灣附近發生爆炸。目擊者稱汽車玻璃被震碎,有人員受傷,現場一度混亂。

 

 

 

昆明市政府針對此次爆炸事件,原定於10:00召開新聞的發布會,因故延時。本網將於發布會召開時滾動播報事件情況。

雲網7月21日報導 據本報記者發回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爆炸的54路公交車已致2死9傷,K2路已致1人死亡。

雲網7月21日報導 9:40許,前方傳來消息,爆炸的公交車上有一名叫王得姿(音)的女子受重傷,其男友受傷,該女子工作單位為昆明某桑拿房服務員。

中新雲南新聞網昆明七月二十一日電 今日清晨七時零五分,昆明市區一輛公交車突然發生爆炸,造成十多人受傷。

發生爆炸的地點位於昆明市區東西向主幹道人民西路潘家灣公交車站臺,據當時正在現場的五十八歲的交通協管員卓順喜描述,清晨七時零五分左右,一輛五十四路公共汽車一停靠在潘家灣站臺就發生了爆炸,爆炸一共發出兩聲巨響。當時街上的行人並不多,爆炸發生後,車上的二十多名乘客大部分迅速跑下車來。目前,消防、急救等部門已經趕到現場進行處理,並實施交通管制,受傷人員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

早上八時許,記者在現場看到,發生爆炸的公交車的所有車窗玻璃全部被炸碎,駕駛員後方的擋板被炸爛。目前事發現場及救治傷者的醫院已被警方封鎖,爆炸共造成十餘人受傷,其中一人傷勢嚴重。

目前,爆炸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雲南網7月21日報導 今晨7點零5分左右,一輛公交車在昆明市人民西路潘家灣昆明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對面的公交車站附近發生爆炸。目擊者稱發生爆炸時聲音巨響,汽車玻璃被震碎,有人員受傷,現場一度混亂。目前,公安消防等部門已經趕到現場進行處理,並實施交通管制。


来源:雲南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