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未婚夫身高1米65 身家47億美元風流成性(圖)

發表:2008-07-21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的男友艾維·尼沃夫(AvivNevo),現在準確地說該稱為未婚夫了。7月8日,當兩人在美國社交場合再一次公開亮相時,艾維·尼沃夫承認兩人已在三月份訂婚,並準備明年正式迎娶章子怡。

艾維·尼沃夫的生活長期以來一直籠罩著神秘的光環。他的神秘不是偶然的。早年,他花了不少錢來製造或保持這種神秘,甚至專門雇佣兩個公關公司使他的名字不出現在媒體之上。儘管在和大明星章子怡成為男女朋友以來,他改變了以往的風格,相對高調起來,但人們仍然對這位週旋在媒體大亨和名女人之間的人知之甚少。

艾維是傳說中的好萊塢三線演員?還是與美國總統布希比鄰而居的農場主?本週,本報記者對這位能讓眼光極高的章小姐傾心的"未婚夫"進行了一番調查,最終確認了他的顯赫身份:在時代華納和韋恩斯坦電影公司都佔據巨額股份的傳媒巨頭艾維·尼沃夫,身家高達47億美元。

不過,有錢有權必然少不了招蜂引蝶,這位權勢了得的男人生性風流,曾與名模凱特·摩絲、帕米拉·安德遜等眾多女星、名人拍拖,記者日前在一個美國知名論壇上還發現,他已有一女名叫Lilly,看來章子怡一嫁過去就得當後媽了。更有意思的是,由於他一直愛穿高跟鞋,有人猜測他身高不過 1.65米。

  調查一 他有怎樣的背景?

  傳媒巨頭默多克孫子的教父

艾維·尼沃夫現年43歲,是有俄羅斯血統的美藉以色列人,美國媒體介紹他性格有些孤僻,在美國居住超過十年但仍有著明顯的希伯來口音。他一般住在曼哈頓,Tribeca地段的Hudson大街。在洛杉磯以及他的出生地以色列都有住所。

都說章子怡極度聰明又有野心,能讓她從一個闖蕩好萊塢的中國演員完全躋身美國上流社會,讓好萊塢為其量身定做影片《花木蘭》,這個"未婚夫"的權勢絕對非同一般。事實上,艾維·尼沃夫的確影響非凡。

記者調查發現,他真正的身份是在時代華納和韋恩斯坦電影公司都佔據巨額股份的傳媒巨頭,最重要的是,艾維·尼沃夫和新聞集團以及時代華納的關係尤其深厚。他是時代華納巨頭默多克長孫的教父,和默多克的兒子一起投資創業。默多克娶的中國女子鄧文迪,據說正是章子怡和艾維的牽線人。此外,他和以色列的億萬富翁軍火商ArnonMilchan也是非常親密的戰友。

艾維為人一向十分低調,與媒體保持距離,據說以前還專門雇佣了公關公司為其個人資料和公眾形象保密,甚至美國在線時代華納集團的員工也說,公司內部人員也很少接觸其本人。因此在新聞中他常被形容為"沉默寡言"、"國際性神秘人"、"神秘的金融家"等,《名利場》雜誌更是將他稱為"王牌大間諜"。

自從和章子怡交往後,艾維·尼沃夫才改變一貫的形象,漸漸高調起來,頻繁在媒體面前現身。在美國男性雜誌《細節》推出的"2006年權力50人"(42歲以下男士)特輯上,艾維·尼沃夫的名字赫然在目。當年41歲的他位列排行榜的第23位,在Style.com網站"42歲以下最有權勢的男人"的排行榜上,也被排在第23位。在好萊塢百大權勢榜中,他則排名第59位,在《名利場》雜誌做的"2006新勢力"排行榜上,艾維·尼沃夫排名第61位,雜誌當時用"最後的貴族"來評價他,說他是"一位保留著舊式華爾街傳統的鉅子,通過與全球經濟領袖們維繫幾十年的友情而發揮著自己的力量"。

艾維在社交圈也相當具有影響力。紐約投資銀行家赫布·艾倫每年在愛達荷州的陽光谷召開秘密會議,被邀請的均是商界巨頭,而艾維·尼沃夫已經連續十幾年參與這一活動。此年會是財經界的年度盛事,眾多傳媒巨頭如默多克、比爾·蓋茨、雅虎CEO楊致遠,以及Google、索尼、維亞康姆、迪斯尼、夢工廠、環球電影公司、時代華納公司、派拉蒙及美國各大電視網的總裁們、《紐約時報》財經專欄主筆等都有份出席今年的聚會。僅此一點,其權勢地位就可見一斑。

  調查二 他有多少身家?

  身家高達47億美元

這個"未婚夫"到底有多少錢?相信這不僅是章子怡所關心的問題,也是大家所好奇的。記者查詢了一些外國財經網站後發現,這個被稱為"紐約財富主宰者"的神秘人來頭比霍啟山財大氣粗得多。

據可靠資料,他身家高達47億美元,主要經營媒體和餐飲業,是全球最大媒體集團時代華納最大個人持股者,NVInvest-ments投資公司主席,此外他還在高盛、eBay、微軟和維亞康姆等巨頭公司都享有巨額股份。

據記者瞭解,時代華納公司是由創立於1918年的華納兄弟公司和創立於1923年的時代公司於1988年合併而成,並於1996年兼併了TBS公司,成為世界上規模最大、範圍最廣、最富有創造力的一家媒體與娛樂傳播公司。總資產為4843億美元,年收入268億美元。時代華納的旗下企業包括華納兄弟影業公司、華納兄弟廣播網、華納唱片集團、華納家庭影院公司、HBO電影臺、CNN新聞臺、《時代週刊》、《財富》雜誌、《人物》雜誌等數十家。目前美國在線時代華納集團的主要收入主要有六大業務:美國在線、電視和廣播部門、有線電視部門、出版與影視娛樂以及音樂。

NVInvest-ments公司則是艾維·尼沃夫在洛杉磯投資的實施戰略投資的公司,主要包括全球科技、電信、媒體、娛樂業等。據悉,他的財富大多是繼承所得,所以公司的名字是他姓氏的縮寫。

此前章子怡曾經高調地在戛納國際影展上宣稱,已經與好萊塢的溫斯坦電影公司簽下三部電影出演的合約,其中包括中國題材的《花木蘭》和黑澤明經典電影作品《七武士》的再次翻拍影片,而事實上,艾維·尼沃夫就是章子怡最新簽約影片的東家,溫斯坦公司的幕後間接東家之一。

在娛樂圈擁有如此雄厚的資金和強大的權勢,當然可以輕鬆地"俘獲"章子怡。

来源:東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