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句戶外經典英語口語

發表:2008-07-22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見略同,這句做第一句最合適不過了,不過最好翻譯成英雄和美女所見略同,嘿嘿)

2 Get going!(趕快動身吧,用在開始行動時)

3 We've got to hit the road.(我們要趕快了,和上一句用法相同,hit the road表現出緊急,很形象)

4 I can't place his face。(碰見帥哥或者美眉給你打招呼而你不記得他她是誰,這時可以用這個句子)

5 Once bitten , twice shy(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6 look at the big picture(以大局為重,在發生分歧之時可以用這句話來讓每個人都三思)

7 I'm exhausted.(筋疲力盡,對新驢懶惰如偶很少鍛練的人來說這句肯定有用)

8 I've got my second wind.(短暫休息後精力得以恢復,此時可用這個句子,意思是我的體力恢復了)

9 My stomach is growling.(對於偶這樣可以把任何一次活動都變成野炊郊遊的人來說,此行最重要的一部分當然是吃了,這句意思是我的肚子呱呱叫了,很餓)

10 Hungry dogs will eat dirty puddings.(既然很餓,那就飢不擇食了)

11 ~~~~ is now in season.(正是吃````的好季節,比如西瓜,草莓,蘋果桃子什麼的)

12 Let's grab a bite to eat(讓我們趕緊吃點東西吧,一般指時間很緊)

13 This food is out of the world(此食只應天上有,人間哪得幾回吃)

14 What a bummer!(太掃興了,原以為會來很多帥哥,結果卻坐了一車美女,這時可以偷偷用一下這句話)

15 First things first (要緊的事情先做,很多場合可以用到)

16 it's just my cup of tea(正合偶的口味,指人,事等等)

16 Does ~~~~~ suit your taste(```合你的口味嗎)

17 Take it easy. easy dose it.(老驢對新驢這樣說,慢慢來,別著急)

18 Do as i said(老驢對新驢說:照我說的做,有的時候搶匪也愛用這句,嘿嘿)

19 Let's roll up our sleeves.(大家一起干吧,捲起袖子不就是要大幹一場嗎)

20 Put it in my hands.(對於一個懶惰的,笨笨的,像偶一樣的新驢有的時候也可以幫幫忙嘛,比如盛飯這樣的小事偶就可以說:交給偶好了)

21 It's a short-cut.(這是條近路)

22 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for you(偶將為你祈禱,比如爬山過河的時候)

23 One boy is a boy; two boys half boy;three boys no boy.
(一個和尚挑水吃,兩個和尚抬水吃,三個和尚沒水吃,領隊GG可以用這樣的話教育偶們要團結,要互相幫助,嘿嘿)

24 Never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不要杞人憂天,嘿嘿,偶最喜歡的一句話)

25 Did you get the picture(你明白了沒有?老驢給新驢講解完畢後可以用這句話)

26 Be back in 30 minutes!(還是為領隊GG準備的,一定要在三十分鐘內回來)

27 One more hour to go.(新驢走啊走,看不到頭,問老驢還要走多遠,老驢可以用此句)

28 Time is running out.(沒時間了。)

29 To the best of my knowlege, ~~~~~~(就偶所知,老驢傳授經驗的開場白)

30 As far as i know, ~~~~~~~~~~~~(同上)

31 Don't let me down.(別讓偶失望,新驢問老驢問題是可以用,老驢讓新驢實踐時可以用,你餓了半天問別人要吃的時候也可以用)

32 You'll get it soon.(老驢說:你也很快會的)

33 Pick up the pace.(快點)

34 You are really something.(新驢對老驢的讚美:你真了不起)

35 You are something else.(同上)

36 How did you manage to do that(你是怎樣做到的?新驢對老驢的景仰)

37 I can't believe my eyes.(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有這樣美麗的地方,或者還有這樣美麗的MM,嘿嘿)

38 It was really neat!(太棒了)

39 I'm dying for a coke.(我真想喝杯可樂,想死了。當然你也可以把coke換成wife,bf,cigarette什麼的)

40 Wine in, truth out.(尤其是在可以喝酒的時候,可以用到,酒後吐真言)

41 I can't carry a tune.(偶五音不全,不過此次活動請大家慎用,因為你五音不全就意味著也許你要跳舞給大家看)

42 If you can make it here, you can make it anywhere.(你在這裡做到了在一切地方就都能做到)

43 My hands are sweaty.(我很緊張,手心都出汗了,比如讓你第一次攀岩,或者是當眾表演節目)

44 I've got a butterfly in my stomach.(同上,與漢語心頭小鹿撞異曲同工)

45 No way (沒門)

46 it's a piece of cakeit's a snap.(小菜一碟)

47 Go for it.(試一試)

48 ~~~~ is driving me up a wall.(偶快被逼瘋了,比如蚊子和野外的驕陽,寒風等等)

49 Anything you say.(偶聽你的。很乖巧的一句話,新驢必背)

50 I'm already locked into something else.(說了這麼多結果你有別的事沒法去了?沒關係,著句就給你的,我已經有別的事要做了)



来源:寧波英語學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