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要出差,竟然讓我給他買壯陽藥!

發表:2008-07-22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家裡的獨生子,從小就是嬌生慣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上大學的那會兒除了和宿舍幾個哥們一起四年沒洗過一次碗,我還交了個比我媽還勤快的女朋友——四年大學除了內褲我所有的髒衣服都是讓她給承包了。這樣的日子讓我真正變成了四體不勤,可是沒有想到自從來到了我現在工作的這個單位,我這二十幾年養成的懶惰習慣開始被慢慢改了過來。

這一切都得從做了總經理的助理開始說起,自從做了他的手下,我的生活就變得「豐富多彩」了!

我的這位領導具有那種典型的官僚主義作風,特別喜歡給我指派除了工作之外各種各樣的事情。

週一早上六點鐘要我開單位的公車送他小姨子去火車站,還要負責將人和行李送上火車。幫那位魔鬼面孔天使身材的大齡未婚女人把能佔半截車廂的行李搬上去之後,我累的滿身大汗,兩天都沒緩過勁來,這些我忍了!

週二中午他老婆逛商場忘了帶錢包,最後這個送錢包的光榮任務自然是落到了我身上。害我轉遍一個七層樓的大商場,最後在讓人想入非非的女士內衣區才找到那位悠閑的太太。哎,第一次來到這片花花綠綠的森林裡,還好我臉皮足夠厚,控制力足夠強!

週三下午又抽空去他家幫忙處理陽台上他老婆積攢了N年的一大堆破爛!抱著那一堆又髒又油的破油壺廢報紙,穿的西裝革履忍受著廢品站收破爛老頭的怪異目光,我簡直想辭職不幹了算了~~~~~~~

週四他家小狗生病,我負責帶著那只很不友好朝我呲牙咧嘴的小東西去寵物醫院,不僅要陪護還要負責它的吃喝拉撒、、、、、、

週五晚上他兒子上英語和奧數的補習班,晚上九點半我要扔下正在約會的女朋友去接那個祖國的下一代!

、、、、、、、、

這樣的領導簡直討厭透頂!這樣的日子簡直鬱悶無比!我每天上班的時候都膽戰心驚,不知道邁進那個辦公室這一天還會發生怎樣意想不到的事情。不知道哪位名人曾經說過:靈魂在高處,生活在低處!

TMD,這簡直說的太經典了!我自己的現實狀況不就這樣嗎!想當年風化正茂的名牌大學畢業生,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萬戶侯!可落入現實的塵埃裡之後,現在整個變成了一個腐敗官僚的貼身雜役!

這暗無天日的日子總算要暫時告以段落了!聽說他下週要去出差,我總算可以清靜一段時間了。

今天上班之後,領導神秘得遞給我一張紙條,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接過來,難道以後讓我給他幹活的時候改成書面通知了?打開一看,是讓我給他買一個什麼叫「阿喏沙」的破玩藝,旁邊還帶著一個網址。我也不敢問是幹什麼的,只好自己偷偷先上網查了一下,不看不生氣,一看簡直氣死人——原來是一種男人的壯陽藥!

TNND,把我還真當成了無知的貼身小雜役,飯店裡的店小二了!自己出差想爽一把還怕丟人,連這種東西都讓我去給他買,我看下次就該他老婆的衛生巾,他的偉哥避孕套都讓我來給他買了,真TMD太不地道了!

想想當年剛考上大學那會兒,一群天之驕子帶著自豪的神情邁入勒大學的門檻,開學第一天夜裡的臥談會上,宿舍裡天南海北因為緣分而聚在一起的八個弟兄們對自己的未來就進行了美好的規劃。我的理想是畢業之後進一家跨國企業,月薪至少在四位數。如今現實擊碎了我們所有的美夢,我沒能進入跨國公司,只是進了這家規模還算中等的國企,月薪也沒有達到四位數,每月只有那可憐的一千五大洋來養家餬口。本來想著工資雖然低一點,但是好歹國企的福利待遇還不錯,每年國家規定的假期也會嚴格執行,沒想到卻讓我遇到了一個這樣領導!

士可殺不可辱,不管怎麼說本人也是生在新社會長在紅旗下,在爹媽無微不至的關懷下長大的,如今怎能每天在這裡受這些窩囊氣!名牌大學畢業證、英語的四六級證書、計算機二級證書我一個都不少,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一點發揮不出來,在這裡每天惟命是從得給領導辦這些雞毛蒜皮的雜事,本人實在是忍無可忍了!俗話說: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我就全當在我人生的旅程中不小心又挨了一刀,先給他買了這鬼玩藝了,拿了這個月工資,老子辭職不幹了!

来源: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