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漁夫捕獲大龍蝦 年齡可能達100歲(圖)

發表:2008-07-22 17: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名英國漁夫日前捕獲英國史上體型數一數二的大龍蝦,專家宣稱龍蝦年齡可能達一百歲。

這隻龍蝦非常重,讓漁夫貝克與鄧尼森的漁船上的絞盤幾乎斷裂。這隻龍蝦重五點八八公斤,長八十一公分,是近八十年來在英國海域捕獲的最大龍蝦。

漁夫十八日在德翁地區的畢柏力灣與希望灣之間,捕獲這隻公龍蝦。





國立海洋生物館專家赫德森說,捕獲到體型這麼大的龍蝦,實在很罕見。

赫德森說,要確定龍蝦的年齡並不容易,因為它們成長的速度不同,脫殼的頻率也不同。赫德森說:"它絕對超過二十,可能超過三十歲,也可能高達一百歲。"

位於德翁地區普利茅斯的國立海洋生物館將利用特製水槽,展示這隻龍蝦。

目前保有此品種最大體型記錄的龍蝦,是一九三一年在英國康瓦爾福伊地區捕獲,長一百二十六公分,重九點三公斤。

而歷來捕獲的體型最大龍蝦,是一九七四年在美國鱈角外海捕獲的"大喬治",重達十六點七八公斤。


来源:英國《每日電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