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被踢決定提告 女兒:任何暴力都不對

發表:2008-07-23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一天出庭被踹一腳的陳前總統,決定提告了。陳前總統表示,可以忍受批評謾罵,但對政治理念不合,將暴力無限上綱合理化,絕不姑息。原本被判拘役三天的蘇安生,提出抗告,對於陳總統要提告,他很不以為然,他說硬脾氣只對壞人。

週一陳前總統以誹謗案被告身份出庭,就在混亂之中,突然飛來一腳,這一踹讓陳前總統尾椎挫傷,疑似骨折,現在靠冰敷和吃藥治療,經過一夜思考,陳前總統發出聲明,決定對於施暴的蘇姓男子提告,阿扁表示可以忍受羞辱謾罵,但絕不容許政治理念不合,就無線上綱,將暴力合理化。

其實這已經不是蘇安生第一次施暴,幾個禮拜前,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因釣魚臺事件請辭,前往拜會陳前總統,蘇安生就突擊給他架了拐子,甚至陳前總統律師顧立雄也被他突襲過,差點踹中臀部。

越南籍的蘇安生,有殺人、竊盜、偽造文書等前科,現在一打成名,面對陳總統提告,他的麻煩恐怕才要開始。前一天父親陳水扁出庭被踹一腳,女兒陳幸妤心情大受影響。記者:「幸妤早安,大家都很關心前總統傷勢。」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你們會不會太多人。」記者:「會準備提告嗎?」

父親出庭被踹,一早出門上班的陳幸妤,忍不住替父親抱屈。原本被判拘役三天蘇安生提出抗告,可以五天內再向法院報到服刑,事發隔天,一早又來到總統府前抗議,要求馬總統嚴辦陳前總統。

雖然不願多談父親傷勢,但心疼父親被偷襲,陳幸妤譴責暴力。記者:「會替父親覺得委屈嗎?幸妤講一下好不好,父親出個庭結果被踹一腳,會替父親覺得委屈嗎?」陳幸妤:「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對的。」

陳前總統出庭被冷不防踹一腳,檢查發現,確定是尾椎挫傷,還有第三節薦椎出現「疑似骨折」,皮下軟組織也水腫傷得似乎不輕,因此雖然陳前總統的個人座車一早仍舊出門,但根據瞭解,陳前總統是留在家中休養,希望尾椎的疼痛可以盡快復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