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北京公主墳地鐵站跳下 臥軌受傷

發表:2008-07-23 21: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2日下午,一名內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在北京地鐵一號線公主墳站跳下鐵軌,被進站列車撞傷。事故導致地鐵一號線四惠至蘋果園方向停運19分鐘。而當時從大望路去往公主墳的列車急剎車後停在站臺中部,地鐵廣播稱列車為臨時停車,但並沒有對乘客說明原因。

據新京報報導,昨天下午,一名女子在地鐵一號線公主墳站跳下鐵軌,並被進站列車撞傷。事故導致地鐵一號線四惠至蘋果園方向停運19分鐘。截至昨晚8點,受傷女子頭部受傷,神志仍不清醒。

新京報報導說,乘客周先生說,下午4點多,他從大望路上車去往公主墳,站在第二節車廂的前部。4點半左右,列車車頭剛剛駛入公主墳站突然急剎車,最終停在站臺中部。幾分鐘後,列車車門遲遲沒有打開,部分乘客用力敲打車門,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隨後,地鐵廣播稱,列車為臨時停車,但並沒有說明原因。隨後,車廂內的空調和燈都關閉。約10分鐘後,第二節車廂開了一個門,乘客全部從該門下車。周先生說,他聽到地鐵工作人員議論,一名女子從站臺跳入鐵軌。"

報導表示,事故發生後,地鐵工作人員切斷電源,數名警察跳下站臺,呼喊女子出來,但她一直沒有動靜。隨後,該女子被救起時上半身已被血水染紅,頭部有明顯外傷,處於昏迷狀態。後她被120救護車送往世紀壇醫院治療。

目擊者和當事人的朋友均被帶往公交分局軍博派出所調查。該女子的一名朋友稱,女子小童(化名)是內蒙古呼和浩特人,今年26歲,在北京工作多年,從事動畫製片工作。這位朋友介紹,小童最近心情不太好,並且辦理了辭職手續,但當天還約朋友見面。小童的朋友一直稱,不相信她會選擇輕生。"一個小時前她電話裡表現得很正常,她是一個很堅強的人。"

截至昨晚8點,小童仍在世紀壇醫院急診治療。據醫生介紹,傷者主要傷勢為頭部外傷,神志仍不清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