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政法委書記的痛悔

發表:2008-07-23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位地級市的政法委書記,在職期間確實幹了許多違背良心的壞事,特別是迫害善意上訪反映真實情況的法輪功修煉者。一九九九年十月左右從北京接回上訪的這些好人時,百般刁難、遊街示眾、抓捕、判刑、勞教,沒收他們所帶的所有錢物,殘酷洗腦,不擇一切手段強迫這些信仰真善忍的人放棄對宇宙真理的信仰。然而在這樣的恐怖環境下,他/她們不顧個人安危,一直按照他/她們師父和大法的要求,心懷慈悲善念向所有迫害他們的公安警察(其中也包括我本人)講訴法輪大法是宇宙的真理,教人行善重德做好人。 法輪功對任何人,對任何民族,對任何國家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講述他們自己修煉法輪大法前後的身心巨大變化;告訴我們善惡有報是天理,善待大法得福報,希望所有的人都認認真真地瞭解大法等等。

然而因為我們糊塗,不但不聽他們的善意勸導,反而還打罵他們,使用各種殘酷手段像對待敵人那樣折磨大法弟子;結果導致我家人慘遭惡報。我在天懲報應中痛悔反思,我決定拿起所有的大法書籍來看一看,這一看不打緊,我一下明白了:原來電視和報紙上所說的跟大法書籍上講的完全不一樣,那些國家宣傳工具(報紙、電視、電臺等)編造出來的謊言完全是為了達到它們整人害人、矇騙群眾的目的,而且中央電視臺還導演了天安門自焚偽案以此讓不明真相的民眾仇恨法輪功,毒害世人。這時我的心裏開始流淚:為什麼我們那些當官的不講實事求是?為什麼執法者帶頭幹壞事呢?為什麼沒有人主持公道堅持真理呢?為什麼當年奸臣秦檜害岳飛呢?為什麼古羅馬帝國皇帝尼祿親自放火燒京城卻栽贓嫁禍給耶穌及他的弟子呢?今天的中共在扮演古羅馬帝國的角色嗎?法輪功有什麼錯,有什麼不好呢?法輪功從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到99年7.20鎮壓之前已有上億人習練,那個時候國家為什麼不反對,不鎮壓而且還向民眾大力宣傳和推廣法輪功呢?而數年之後國家卻動用前所未有的人力、物力、財力和各種卑鄙手段來鎮壓這群修煉人呢?我們國家的領導人為什麼要出爾反爾的仇恨反對法輪功呢?我這樣做是不是在助紂為虐呢?想到這裡,我猛然一驚,我已經干了這麼多的違背天理違背良心的壞事,對法輪功師父,對宇宙大法,對法輪功修煉者們犯下的滔天大罪,使我和我的家人感到惶恐不安。我決定從新做人,痛改前非,用實際行動彌補給大法及大法弟子造成的損失和傷害。

法輪功是教人向善做好人明事理,返本歸真達到更高的思想境界.難道我們生活中人與人之間、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世界不都是需要真善忍嗎? 自從我瞭解了真相,我感到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終於找到了人生的真諦。隨著我不斷的閱讀大法書籍,不斷的提高我的理解,我的身心也隨之發生了變化,身上的疾病好了。我的家人及親朋好友都在大法中得到了福報,他們也都退出了作惡多端的邪黨各個組織。在此奉勸那些現在還執迷不悟的邪黨官員們和那些還不明真相參與迫害那些法輪功修煉者的警察、公安、國安的干警們,應該清醒清醒了,善待你身邊的這些人,他們是修行者,他們只不過是和那些出家修行的人採用不同的方式修煉罷了。迫害他們就是在迫害修行者,就是在迫害神佛,是會遭到報應的;

現在法輪功在全世界80多個國家哄傳,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種族、不同膚色的人們自由習練而且身心收益。 現在全球退出邪黨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四千萬了,天滅中共在即。在此告誡人們;為了自己的生命和家人的幸福,請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緊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災難來時把命保。 緊跟邪黨干喪盡天良的壞事到頭來只有成為它的殉葬品,不值。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