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獻唱甜蜜蜜 偉玲印度蜜月 青霞湊熱鬧 (圖)

發表:2008-07-24 0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嘉玲帶著林青霞到皇宮赴宴

張震在皇宮門前騎上哈雷重型機車耍帥

葉童夫婦

王菲前晚在梁朝偉和劉嘉玲婚禮派對上終於開金口獻唱「甜蜜蜜」,另一個難得開金口的是新郎梁朝偉,他激動地說,自己是一個幸運的男人,也是一個幸福的男人!大家起鬨要偉仔「有點表示」,他表示一定會用行動表現出來!根據星島日報報導,「偉玲」今可望離開不丹,轉往印度度蜜月,林青霞將同行當電燈泡。

藝人K歌唱不停 新娘笑開懷

梁朝偉與劉嘉玲前天在大寶法王17世見證下成婚,正式成為夫婦。婚禮後,二人於不丹Uma Paro酒店舉行慶祝派對,嘉玲的姊妹淘王菲大開金口,高唱「甜蜜蜜」,祝賀一對新人, 除王菲大開金口外,偉仔的好友「阿B」鐘鎮濤更在派對上唱不停,儼如舉行小型音樂會般,美酒加上賓客們天籟般的歌聲,令派對氣氛High到最高點。

梁太&青霞逛皇宮 嘉賓游市集

現場還準備了偉仔當年出過的唱片,讓大家重溫新郎的歌聲,新娘子劉嘉玲更是笑得合不攏嘴,現場賓客形容從未見過嘉玲那麼開心,笑容這麼甜蜜!

「洞房花燭夜」過後,昨天早上11時45分,「梁太太」劉嘉玲與好友林青霞等人一塊出發到不丹皇宮,據瞭解,這次會面是不丹皇室特別宴請劉嘉玲,而嘉玲特別帶林青霞前往,介紹青霞給國王基沙爾的母親不丹皇太后認識。而李亞鵬與陳家鍈,則帶著竇靖童及上山詩納的女兒到不丹的市集閑逛,鐘鎮濤與女友範姜則是聯同葉童夫婦一起外出到市中心遊覽,阿B透露,範姜有點身體不適,出現高山症的情況,但不算太嚴重;張震則是在皇宮門前騎上哈雷重型機車耍帥,據瞭解,他是跟不丹皇叔一塊飆車,難怪這麼拉風。

偉仔勞累沒現身 留飯店補眠

昨天新郎梁朝偉一直沒有露面,可能是連日的勞累,加上他不擅跟大家應酬,所以應該是留在飯店補眠了。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