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記者欲探屍體加工廠受警告

發表:2008-07-25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位朋友是北京某報記者,對中國鎮壓迫害法輪功的事情很接受,在一次閒聊中朋友說;"你說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這事很可能啊。我們當記者的為了挖新聞,總想找點新奇事,也就是零六年四月末五月初吧,幾個同行朋友得到一個線索:在遼寧省丹東市的一處農村,有個秘密的屍體加工廠。你想把屍體加工場建在農村,又那麼隱蔽,如能報導出來,是不是會很吸引人?"

"結果去人一接觸,進不了村,看上去不起眼的小村子,有武警把守著。除一些村民正常進出外,外面去的人根本混不進去。這更增加了它的神秘性。但很快我們就放棄不做了。因為我們中有的人被告知:不許再去那,否則對我們不利。""警告聲來自哪裡,我們也不敢問了。"

"當記者不自由,身邊說不好誰是國安安插的人,有舉動就提防我們,上回‘中非論壇'我的手機接到簡訊:不准什麼都報導。"

我說:"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是零六年三月曝光出來的,你們五月時要進村,中共更會提防,也不足為怪了。"朋友聽後倒吸了口冷氣。

分析後覺得那個村子有幾個可疑點:

1、遼寧省大連有個屍體加工場,對外是公開的,離大連不算遠的丹東,有必要又建個屍體加工場,並且建在窮鄉辟壤那麼隱蔽、還要武警把守。

2、丹東離瀋陽蘇家屯很近,同時是受邪黨遼寧省委管轄的小城市,小城不易引起外界注意。

3、丹東毗鄰北韓,是中共的共產小兄弟,不但讓中共做惡有"安全"感,它們是否還能同罪惡。

很多人或許知道,許多警察偵破不了的難案懸案,是私下找有功能的人看而得到線索的。明慧網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文章《邪靈欺軟怕硬》--關於活體解剖大法弟子的卑鄙行為,作者說:"我天目也多次看到活體摘取大法弟子器官的邪惡基地,具體在哪無法確認,只能說出一些特徵。一共有這樣幾種地方:一是農村的樣子,但是所在的地方很隱蔽,例如一排排的平房,那邪惡基地就位於近裡面的平房,而且是有一層層的圍牆的地方,像迷宮一樣。"

這就是我聽到的讓人毛骨悚然的故事。試問;我們的國家和政府為什麼在光天化日之下要設立秘密屍體加工廠和秘密屠殺無辜的好人呢? 是否還有更多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来源:明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