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測驗你的財運如何? (圖)

發表:2008-07-27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讓你選擇喜歡的首飾,你會選擇下面那款首飾?

  1. 黃金戒指 → A

  2. 白金項鏈 → B

  3. 鑽石耳墜 → C

  4. 翡翠手鐲 → D

  5. 寶石胸針 → E

  6. 瑪瑙胸墜 → F

  7. 珍珠頭簪 → G

  8. 玉觀音墜 → H

  9. 連心銅鎖 → I

  10.整套銀飾 → J

 

A:象徵 ─ 著財富與祥和之氣,和諧而平穩,你對人彬彬有禮、舉止得體、心態平和,開朗而又能腳踏實地,有著豐富廣闊的知識與閱歷,善辯而公正。「財運」平穩投資穩妥,少有大起大落,但常會因「錢」影響人際關係。

B:象徵 ─ 著地位與理想,內心易波動,追求出人頭地目標遠大,對人要求苛刻,自我意識強烈,衝動而又冒險,個性張揚!「人際」方面常有麻煩,「財運」總有不穩因素 ─ 似於懸崖邊漫步、或獨領風光、或墜入谷底。

C:象徵 ─ 著榮譽與品格,你尊貴而又慷慨,為人大方處世豁達,心胸廣闊總能為他人著想,有大家風範,雖然有時會非常任性但卻能舍小為大,顧「大局」不計個人得失、富同情心。「財運」方面通達而開闊,但卻較易破財,借出的錢多是「有出無回」 ─ 是被動的「慈善家」。

D:象徵 ─ 著精彩與智慧,你極其細心而又善於觀察,膽大而心細,生活豐富多彩,聰明靈活、視野開闊,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大理想與大抱負,對於未知領域敢為人先,總能搶先領略到高處風光。人際上易出現「大波折」,「財運」也是如此,大方向總是程「上升」趨勢。

E:象徵 ─ 著品味與氣質,你高貴典雅注重品質,面子是最為重要的,追求有質量的生活,對於粗俗的東西表現得極為不屑。是時尚與潮流的開創與推動者,是新生活方式的積極倡導者。人際上平穩而又前衛,「財運」亨通、一生衣食無憂,只為新詞而發愁!

F:象徵 ─ 著健康與美麗,你心底善良且純潔、聰明大方、善解人意。易因為他人的不幸而惴惴不安,常會歡樂著別人的歡樂,悲哀著別人的悲哀,較為「情緒化」。人際方面不會有什麼波動,平穩而和諧,「財運」上也是小富即安、知足常樂、不奢望、不貪心。

G:象徵 ─ 著傳統與守望,你固執而又堅定,為人靦腆、做事謹慎,考慮事情週到而又全面,是個「原則」性很強的人,對於什麼事都要按計畫而行,性格適合作律師、會計、質檢等,為人處世不善變通,「財運」平穩向上,總是能夠未雨綢繆,極有預見性,少有大變故。

H:象徵 ─ 著超凡與俠義,你溫和而慈祥,充滿了愛心追求盡善盡美,對於惡、醜深惡痛絕!對於困境中的人們,能夠無私地伸出援手,不遺餘力給予幫助,雖柔情俠肝「耳根子」卻極軟,易「輕信別人」而助紂為孽。人緣很好,「財運」溫和平順,雖無大喜卻能一生無憂!

I:象徵 ─ 著幻想與浪漫氣息,你內心充滿了激情,渴望,與追逐「愛情」是你生活中的全部,一切都為此而旋轉,幸福感會使你迷失自我,成為奴隸,看不清前面的方向,極易誤入歧途!且固執,而又滿懷悲壯的樂觀主義,人際關係波瀾不斷,你卻不為所動,「財運」方面更是疑竇叢生,缺少生機,如無「貴人」及時相助,則似牛入泥潭。

J:象徵 ─ 著實際與凡心,你是一個務實而又上進的人,健康而又路途平安,對於虛幻的事務總是抱著批判的態度,小心而又謹慎、堅守住自己,顧影自憐方能感受快感,對於朋友你總是充滿了「戒心」,易為富不仁,「財運」上一生追逐,廣開門路、盆滿缽滿腰包鼓鼓,卻缺乏「享樂」精神。  

  
  

来源:時尚牡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