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律師:釋放張興武教授,停止滅絕人類罪行!(圖)

作者:童文薰律師 發表:2008-07-27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濟南市教育學院物理教授張興武及其夫人劉品傑

我要為法輪功學員──原濟南市教育學院物理教授張興武,向濟南市公安與610辦公室人員提出呼籲!

非法抄家迫害,終有究責之日

7月16日濟南市警方聯合610辦公室,對張興武教授位於山東濟南市中區住處進行超過2天的搜索,取走張家十幾萬人民幣的現金丶電腦,印表機等機器,並綁走張興武教授與夫人劉品傑。之後這些人員任意更換了張家的門鎖,劉品傑因身體出現不適被釋放後竟有家歸不得;而劉興武教授則還在非法關押中。

這種違法搜捕丶搶奪財物的行為,都是違法行為。在國際法上,國際刑事法庭(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 ICC)有權審判在國際社會犯下重大罪行的個人,這些重大罪行包括滅絕種族罪丶戰爭罪和危害人類罪,如廣泛或有系統地滅絕平民,奴役丶酷刑丶強姦丶強迫懷孕,基於政治丶種族丶族裔或宗教理由進行迫害,及強迫失蹤等。最重刑期為無期徒刑

前車之鑒──對蘇丹總統的逮捕令

就在張興武教授夫妻被侵犯權利的前二天,7月14日ICC的檢察官正式要求ICC向蘇丹總統巴希爾發出逮捕令。ICC逮捕令一發出,所有會員國都有責任協助逮捕巴希爾。這是ICC第一次起訴在任的國家領導人,因此本案是ICC豎起里程碑的重要案件。

中國是聯合國的會員國,無法排除ICC的管轄。中共的政權只是一時一地的政權,即使這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犯與幫凶心存僥倖,以為自己只要放棄移民歐美的打算,一輩子躲在中國不要出境就能夠躲過ICC的追緝,但這樣的如意算盤並不保險,因為中國不會永遠是罪犯者的樂園。

有史以來,哪一朝哪一代不想成為鐵打的江山永恆的王朝?但中國卻不曾有過鐵打的江山丶不倒的政權。很快的,當中共政權瓦解時,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主犯與幫凶必得付出代價!蘇丹總統巴希爾就是前車之鑒!

中共政權何時會瓦解?

不要以為中共政權貌似強大,其實中共比誰都清楚這個政權瓦解的時間已迫近眉睫。2005年4月21日,大紀元退黨網站顯示退黨(團丶隊)人數突破100萬之後,從每天幾千人的退黨人數到現在每天超過5, 6萬人的退黨人數,至今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登記三退的中國民衆已經超過4,000萬人!

這個退黨數字的真實性如何?中共也是最清楚的一個。

前幾天我在臺北故宮博物院前面看退黨志工們如何幫可貴的中國人退黨。這些來臺灣旅遊的中國人顯然是中共的高級官員,退黨志工趨前低聲問了一句:「退了沒?」那兩位官員微笑搖頭。然後志工們接著問:「我幫你們各起一個名字,某某與某某,這樣好嗎?我幫你們退了!」兩位官員毫不猶豫的點點頭。志工提醒道:「請你們記得今天的日子,就在今天,你們退了。」兩人又是點頭致意,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然後三人擦肩而過,可是這短暫的機遇卻是如此的殊勝!

聽得懂「退了沒?」這三個字,代表聽者完全清楚在中國發生的退黨潮;在一句「我幫你們退了!」之後立刻點頭同意,代表聽者是有備而來,早就想清楚了要逢機退黨,也代表聽者不是第一次接觸到退黨志工,才能在短短二分鐘內抓住機緣完成退黨。

這樣快速的退黨不是個案!這種退黨的現象已經清楚揭示中共的瓦解只在旦夕。聰明的中國人還要和中共綁在一起成為中共的陪葬品嗎?還要在中共解體的末路上,做最後一批幫凶丶從犯嗎?

瀕死前的恐慌症

從張興武教授被迫害的事實,我們可以清楚看到中共有多麽地歇斯底里與恐慌。張興武及劉品傑夫妻兩人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是當地聞名的真誠善良的好人。但是99年720以後,對這個社會只有付出而無愧疚的張興武教授夫妻卻多次被非法拘留丶被迫流離失所。2001年二人非法被判三年勞教,出獄後還飽受610辦公室丶派出所以及居委會三方監視。2004年出獄以後,當地政府不允許他們辦任何證件,不許探視兒女。如今二位六旬老人,再次遭到中共的迫害。

為什麽中共把二位善良的老人家看成大敵?除了「瀕死前的恐慌症」之外,我找不到其他更好的答案。事實上中共的恐慌症不只是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發作而已。近日北京實施了許多專門針對奧運的新措施,包括全國19個機場實施雙重安檢,北京的地鐵全綫丶四大火車站丶甚至長途汽車站都實施全天候最嚴格的安檢;搭火車要具名買票;上百萬的農民工被趕出北京城外,外地大學生被禁止留在北京過暑假;30萬住在北京地下室的居民也被勒令搬出;外籍學生與商人被驅離;全中國各地禁止任何集會活動,包括演藝丶學術活動;縮緊對外籍人士的簽證;基金高級主管被禁止出境;緊縮陸客赴臺旅遊;大批軍人武警進駐北京,在北京街頭端著衝鋒槍荷槍實彈進行巡查。奧運反恐突擊隊,而且陸海空三軍嚴陣以待;在鳥巢附近設置防空導彈;件件都顯示出中共末日前的瘋狂狀態。

是奧運會還是一場戰爭?

更荒謬的是7月3日中國衛生部向奧運賽事區城市發出一項「緊急通知」,要求各院暫緩各種手術,目的是保證用血需求總量以及「血液供給平穩有序」。......非常態下的臨床用血供給和重大突發事件的血液應急調配,通過省際間的調配予以保障。河北丶遼寧丶山東丶黑龍江丶山西丶江蘇丶浙江等省應積極配合奧運賽區城市做好各項保障工作。

2008奧運為什麽需要保障「非常態」以及「重大突發事件」的血液應急調配?5月四川大地震的傷亡者多是外創型傷害,依據中共民政部的官方資料,截至7月10日12時,造成69,197人遇難,374,176人受傷。面對超過45萬的死傷者,中共衛生部公開表示各地血庫儲血量足夠使用,既不需要控制血液的使用,也沒有從別的省份調度血液應急。為什麽一場京奧,中共卻要大張旗鼓地發出「血液應急調配」緊急通知?除非中共預期的京奧是一場戰爭而不是一場奧運!

為了一場「非政治」的「單純的運動會」,中國民眾還要犧牲忍耐到什麽程度?即使是對一個人的不義,這樣的奧運都已經蒙羞。北京奧運已經對上千萬中國人不義:拆遷超過百萬人丶休耕丶停廠丶淨空抓捕丶驅離民工小販......把一場原本應該是歡樂的賽事建築在這麽多人的痛苦之上,北京奧運,已經注定是恥辱與失敗!

坐在火藥庫上的瀕死政權

 

時間

地點

事件

結果

內容

35

西安

炸彈挾持

炸彈客遭警方開槍擊斃

一名攜帶炸彈的男子在西安挾持一群澳洲旅客,這是一件罕見的外國人遭劫持事件。

39

新疆

飛機挾持

涉案人被逮捕

中共宣稱破獲這起模仿911劫機事件,目標是北京奧運館場

428

山東

火車相撞

71416

根據現場民眾的說法,死傷人數遠遠超過中共公布的數字。肇事的原因有人為疏失與惡意攻擊兩種說法。

55

上海

公車縱火

312

上海首例公車縱火事件,中共提高防恐措施

517

溫州

汽車爆炸

1629

爆炸發生當天,北京奧運火炬正好在溫州傳遞。

628

貴州瓮安縣

群體事件

公安局縣政府逮捕數百人

數萬人上街抗議,燒警車丶公安局以及縣政府

71

上海

殺警

公安局

55

刑事調查的過程被公安施暴,不滿公安作為憤而持刀襲警

72

湖南張家界

爆炸案

街道辦事處12

永定區西溪坪街道辦事處彭家巷社區七組居民駕駛一輛裝有兩罐已點燃液化氣瓶的農用三輪車衝進辦事處院內。液化氣瓶在辦公樓前發生爆炸。

79

河北廣宗縣

爆炸案

公安局

10

村民對警方不滿,到公安局放置炸彈

714

浙江玉環縣

群體事件

公安局

上千民工連續三天包圍攻擊派出所

717

廣東惠州博羅縣

事件

公安局

砸毀四輛警車

數百民工與公安衝突

721

湖南永州

爆炸案

市公安局大

永州市公安局稱:爆炸原因是該局刑事理化實驗室因高溫引起室內「土炸藥」樣品自爆。

721

雲南昆明

爆炸案

313

二小時內發生三起公車爆炸案

723

上海

客貨車起火爆炸

不明

上午十時左右,一輛客貨車在延安路武夷路口起火,現場濃煙滾滾,黑煙瀰漫至數十米高,相繼發出三聲爆炸的巨響

從這張表格的內容可以看出,時間越迫近奧運,以公安局為攻擊對象的群眾事件就越頻發。這樣的事件已不再是個案,這樣的事件已經由點連成線,依此趨勢將從線再擴大成面。整理這些資料的目的,是要喚醒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有中共黨羽,釋放原濟南市教育學院物理教授張興武,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時間已在滴答倒數,懸崖勒馬猶未晚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