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美人都吃什麼蔬菜(圖)

作者:鄧俏雯 發表:2008-07-27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些年來,時尚界一直推崇小臉美人。不管是明星還是時尚模特,大家都在追求一張巴掌大的小尖臉。雖說咱不是一定說跟著潮流走,可是咱也不能否認,圓臉小而尖的話整個人看起來更顯得清秀,纖瘦,氣質也比較好點。如果你今年想減肥,那就先從臉瘦起吧。下面介紹一些有效瘦臉的食物,照著吃就可以輕鬆瘦臉了哦。

臉的關鍵在於消除臉部浮腫感,含鉀多的蔬菜就可以輕鬆的把你的圓圓臉變成小尖臉哦。

一、菠菜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是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食材。

二、豆苗

綠色的豆苗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喔。

三、紅蘿蔔

相當營養的紅蘿蔔相信是許多人在小時候所不喜歡吃的東西,但是知道紅蘿蔔的小臉功效後,就會愛上紅蘿蔔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紅蘿蔔汁,養顏又美容喔!

要想獲得一副窈窕的身材,可藉助節食、運動以及巧妙著衣的方法加以解決。但若想擁有一張線條分明的臉龐卻往往讓人束手無策。

四、西洋芹

和以上食物一樣,西洋芹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拿來作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順口、簡單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呢!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