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輕生跳樓被保安用棉被接住(組圖)

作者:李鐵錚 發表:2008-07-28 0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上午10點30分,通州區潞苑南大街瀾花語岸小區內,一女子從樓上跳下,被眾保安用棉被接住後,滑落在綠化帶內。經醫院檢查,女子腰椎爆裂性骨折。醫生表示,若無棉被保護,後果不堪設想。
  
女子站在欄杆上欲跳樓
  
一位好心大媽拉住了女子的手,但女子掙脫後,從樓上跳下
  
女子落在保安撐開的棉被上,保住了性命

女子輕生各方動員

據目擊者張先生說,上午10點左右,他看到一名30歲左右女子,身穿黃色連衣裙,站在小區4號樓3層前陽臺的欄杆上。欄杆只有幾厘米粗,女子的手 抓住旁邊的窗框以保持平衡,並不時作勢要跳下,情況十分危急。在女子旁邊的兩個窗戶內,有幾名小區的住戶,紛紛攔阻勸說,但女子一直沒有回應。

很快,警察、急救人員以及玉橋消防中隊的消防員都趕到現常消防員表示,由於女子所處位置特殊,地面附近都是松樹、灌木等,致使救生氣墊無法打開,他們只能靜待時機。

在樓下的綠化帶內,有幾名保安聚集。他們將兩床棉疊放在一起,拉著棉被的四個角,撐成一個弧形。旁邊一名保安密切注視著樓上女子的動向,不停指揮其他幾人左右移動,以確保棉被能準確位於女子下方。

棉被緩衝保住性命

相持了近半個小時後,東側窗戶內的一位大媽趁女子不注意,向外探出身,抓住她的左胳膊。消防人員看到後,立即背起繩子衝上樓梯。在消防人員尚未趕到時,女子掙脫大媽的手,從護欄上縱身躍下。女子落下後,首先被樓下的棉被接住,後從中滑落,跌坐在樓下的綠化帶內。

墜下後,女子十分清醒,大聲地呼喊救命。周圍的消防人員和醫生合力將她抬上救護車,送往263醫院救治。

263醫院的醫護人員稱,該名女子被送來後,情緒十分激動。他表示女子先掉落在棉被上,起到了一定的緩衝作用。但是從七八米的高度落下形成的衝擊力,仍然 造成女子腰椎爆裂性骨折,「需要立即手術治療,不然有截癱的危險」。目前,他們已按照傷者的要求,將她轉到307醫院進行手術治療。

夫妻吵架引發事端

瀾花語岸小區物業管理處的經理黃貴敏稱,他們在早上9點23分,發現女子站在樓西側自家的空調機上,隨即報了警。

警察趕到後,女子的丈夫拒不開門。在協調的過程中,女子又跑到樓前的3樓一戶的陽台上。之後,女子的丈夫在警察勸說下走出房門,「但二人繼續在窗口處爭吵,指責對方亂花錢,並無勸和的跡象」。此後,才發生了女子跳樓的一幕。

来源:京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