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又濺血 狂漢斬五人

發表:2008-07-30 0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島日報綜合報導: 上海鬧市昨日再度發生血案。一名身份不明男子昨晚在上海南京東路一食品店內,手持菜刀見人就斬,五人被斬傷,血濺當場,顧客紛紛逃避。警方當場制服該男子並帶走調查,行凶動機暫時不明。

這是本月北京男子楊佳持刀闖入上海公安分局連斬多人後,上海又一嚴重血案。上海新民網報導,現場是上海南京東路「第一食品」一樓。據記者現場目測,事發地的地面上有近二十平方米的地面都沾染上了血跡。第一食品保安在與持刀男子搏鬥中負傷。

據目擊市民稱,持刀男子約三十歲左右,身穿紫色條紋T恤。其手持菜刀,突然衝出,見人就砍,顧客紛紛逃離。食品店保安表示,沒感覺該持刀男子精神上不正常。至昨晚十點多,行凶男子已被警方帶走調查,部分留守的民警仍在事發地勘察,食品店需要暫停營業。

另據上海東方網表示,其中兩名傷者送往上海長征醫院,沒有生命危險。其中一名傷者被凶手砍傷頭部,傷口達十公分。失血比較多,目前處於清醒狀態。醫院已對傷者完成縫合包紮,現正為其輸液止血抗炎。

另三名傷者被送往上海第九人民醫院,其中包括一名胸口中刀的少女,他們也無生命危險。醫院急診科醫生表示,三名傷者都為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来源:星島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