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近流行的手機簡訊

發表:2008-07-30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當前北京三種人:1.避孕:外出旅遊避開奧運;2.受孕:留在北京忍受奧運;3.宮外孕:恭迎外國參運人員。

二.實施鳥措施,首都變鳥都:南邊有個鳥蛋---大戲院;北邊有個鳥巢---體育場;東邊有棵鳥樹---央視大樓;西邊有個鳥籠---籃球館;中間住了幫鳥人。

三.北京人多為患,擁擠不堪。為顯中華民族寬宏大量,北京奧組委忠告市民:凹運期間,要麼離京遠點,要麼呆在家裡,以給外國友人讓出康莊大道和舒適空間。

四.公安部斥責上海警方:這麼無能,被西瓜刀放倒一片...全世界都在嘲笑中國警察。上海警方辯解:姓楊那小子太狡猾,背個包來,兄弟們都以為是送禮的!

五.黨員宣誓: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但我們的黨性永相隨。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