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會呼籲BBG應收回從W5撤下被中共定為"敵臺"的決定(圖)

發表:2008-07-31 13: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期三(7月30日)中午,新唐人電視臺部分華府工作人員、觀眾以及為中國民眾爭取自由的海外華人連續第二天在美國廣播理事會(BBG, 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所在的美國之音大樓前集會,呼籲BBG收回從W5撤下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的決定,敦促歐衛公司盡快恢復W5新唐人對中國大陸的訊號。(李浩攝影/大紀元)

星期三(7月30日)中午,新唐人電視臺部分華府工作人員、觀眾以及為中國民眾爭取自由的海外華人連續第二天在美國廣播理事會(BBG, 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所在的美國之音大樓前集會。幾位發言者以及圍觀的美國之音工作人員都表示對BBG把被中共定為"敵臺"的美國之音放到中共控制的亞洲 3號衛星,交給中共掌控的做法感到不解。魏京生呼籲美國政府對這一事件徹底調查。

美國廣播理事會(BBG)最近決定在2008年7月31日取消其與歐洲衛星通訊公司的合同,停止BBG在W5衛星上的播出,並從去年底把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轉到由中共操控的亞洲3號衛星上(Asiasat 3S)。因BBG即將取消與"歐衛"的合同,"歐衛"將隨之徹底取消新唐人在W5衛星上的播出合同。

幾十位參加集會的人士手持橫幅標語,上面用英文寫著"BBG,不要把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放到中共控制的衛星上"、"BBG:不要關閉自由信息的窗口"、"BBG:請記住你的使命 支持言論自由"、"不要把美國納稅人的錢投入中共控制的衛星"···

星期三(7月30日)中午,新唐人電視臺部分華府工作人員、觀眾以及為中國民眾爭取自由的海外華人連續第二天在美國廣播理事會(BBG, 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所在的美國之音大樓前集會。(奚明攝影/大紀元)


參加集會的民眾高舉標語。(奚明攝影/大紀元)

參加集會的人士高舉標語。(李浩攝影/大紀元)

參加集會的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博士認為,BBG把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放在獨裁者手裡的做法非常不明智。他說,如果中共能容忍不同的聲音,當初也就不需要辦了,正因為中共審查,才需要有不同的聲音,在美國自由的土地上把自由的聲音傳出來,這不僅是美國的問題,也事關14億中國人民能否聽到自由聲音。

大華府民眾賀先生說,"被中共定為‘敵臺'的美國之音怎麼能被中共軍方控制的衛星接受呢?這樣一來,中共想什麼時候關就什麼時候關。"

一天前剛剛在白宮與布希見面的魏京生先生也在集會上表達了關注。面對BBG所在的辦公大樓,魏京生質問道:拿美國錢的政府機構在為中共政府做事,把美國納稅人的錢給你們是讓你們為美國人民服務,還是讓你們為中共政府服務?

魏京生表示,如果BBG不給予令人滿意的答覆,他將到美國國會詢問。他還呼籲美國政府對這種"胡作非為"的做法予以調查。

幾位美國之音工作人員也出來觀看集會,一位女士說,"這些在這裡集會的人真的是證據在握。"還有一位在美國之音工作了20多年的男士說,"據我所知,這麼多年來,這是BBG做的最錯的事。"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博士認為,BBG把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放在獨裁者手裡的做法非常不明智。(奚明攝影/大紀元)

魏京生表示,如果BBG不給予令人滿意的答覆,他將到美國國會詢問。他還呼籲美國政府對這種"胡作非為"的做法予以調查。(奚明攝影/大紀元)

參加集會的人士還選讀了幾封中國大陸的新唐人電視觀眾致美國政府的公開信。

其中一位大陸觀眾在信中說,"我對BBG的這種做法感到非常擔憂,你們竟然把這兩個電臺放到由中共操控的亞洲3號衛星上(Asiasat 3S),瘋了嗎?這樣做何異於羊入虎口,自尋死路啊!"

還有一位中國四川的電視觀眾在給美國國會的信中說,近年來,法輪功學員冒著極大的風險,在中國大陸推廣W5衛星接收設備,使得新唐人電視臺和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的觀眾(聽眾)在中國大陸與日俱增。聽聞BBG將終止與W5的合作,從W5撤下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那麼很多大陸民眾都將失去剛剛建立起來的自由通道。BBG這個決定是很不明智的,不僅將會流失很多大陸觀眾和聽眾,而且助長了獨裁中共的氣焰,這與成立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的初衷是背道而馳的。

很多大陸的觀眾都發出呼聲:BBG收回從W5撤下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的決定,敦促歐衛公司盡快恢復W5新唐人對中國大陸的訊號。中國人民渴望瞭解真實世界。

集會民眾呼籲BBG收回從W5撤下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臺的決定,敦促歐衛公司盡快恢復W5新唐人對中國大陸的訊號。(奚明攝影/大紀元)



星期三(7月30日)中午,新唐人電視臺部分華府工作人員、觀眾以及為中國民眾爭取自由的海外華人連續第二天在美國廣播理事會(BBG, Broadcasting Board of Governors)所在的美國之音大樓前集會。(奚明攝影/大紀元)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