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10大錯誤 絕不可犯

發表:2008-08-01 1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業季即將來臨,也是許多戀人分手的季節,兩人各奔東西,或將相隔兩地,但分手是藝術,也是成長的開始,讓愛情有始有終吧!

1.不要以金錢挽回

金錢無法買到愛情,事後只會人財兩失,即使要借對方金錢,要不就你情我願,要不就寫清楚借據。

2.不可動粗

動粗或許發泄脾氣,但傷害人就是不對,也絕對挽回不了感情。男生若語出威脅"要分手我就扁你!"更是不對的行為。

3.不可報復

用網路散播謠言的方式報復對方是最惡劣的,如果是你曾經愛過的人,應該不忍心這樣傷害對方。

4.不亂血拚 (shopping)

花錢雖可一時麻痺,不過一旦過頭,荷包要止血可要花不少時間才能補回來,到時情人沒了又變卡奴,可就慘了。

5.不可口出惡言

分手要好聚好散,口出惡言例如"你去死!""詛咒你那裡爛掉!"之類的話,於事無補,只能逞一時口舌之快,讓兩人形同陌路。

6.不要避不見面

分手最好跟對方面對面誠懇說清楚,不要關機逃避,也不要避不見面,但一定要挑人多的公共場合談,以免對方情緒失控,做出不智的舉動。

7.不能求歡

想用性挽回愛情是逞一時之快,只會有更多的空虛感,並非成熟的愛情態度。

8.不能狂吃

狂吃只會危害自己的身體健康,越吃越肥,等到了不可挽回時,不僅原來的對象不會回頭,所有人也避之唯恐不及。

9.不可自殘

傷害自己萬萬不可,有人認為可以暫時麻痺心理的痛,或帶著傷想取得對方同情,但這是不健康的方式,也會讓自己的親友傷心。

10.不能自殺

想以自殺挽回愛情,會讓對方心生恐懼,而且萬一假戲真作,反而鑄成大錯,就完全沒搞頭了,對方不見得因此悔恨,只會成全他跟別人在一起。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