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因為一張圖片攻擊BBC

發表:2008-08-02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環球時報》詬病的BBC圖片

有著"流氓媒體"之稱的《環球時報》時常會發出一些攻擊自由媒體和忽悠中國民眾的報導。《環球時報》記者李潔思在8月1日發表了一篇報導,該報導的題目甚為誇張,竟然是《英國BBC用假照片辱華長達8年》,一張照片如何談得上"辱華"?在很多人看來,這樣的報導實在是荒唐到了極點。該報導稱那張照片是"一張至少是8年前的舊圖",這也許事實,但經常查閱BBC網站新聞的讀者應該一看就知道那張照片不是新拍的,BBC的編輯也許是為了讓新聞顯得圖文並茂才配發的,這樣的情況還有很多,理性的人自然不會把這當成是BBC在故意造假,更不會認為這對中國人有什麼侮辱。

中共當局一直以來堅持將海外自由媒體阻隔於國門之外,在網路高速發展的時代,更是不遺餘力地封堵海外媒體的網站,即使在奧運會即將召開的今天,被封鎖的網站仍然是數不勝數。

7月31日,雖然部分海外網站被解禁,但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解禁,你雖然可以不用代理順利地打開美國之音、BBC、自由亞洲電臺、維基百科的主頁,但當你在打開一篇含有敏感信息的報導或者詞條時,你再在一定的時間內去查看這些網站的其他信息就只能看到一個個空白頁面。很明顯,對敏感網站的暫時解禁只是中共在奧運會來臨時的權宜之計,是國際輿論施壓的結果。相信不用多久,一切還會返回到從前。

来源:新世紀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