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暴連線八一公告:軍事獨裁的震殤

發表:2008-08-04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的人民解放軍官兵們,武警公安等其他武裝力量官兵們:

你們好!

首先在你們的八一建軍節,祝賀你們的節日愉快,並再次感謝你們在四川大地震等等抗震救災行動中付出的犧牲和努力!

我們始終堅信,你們將是中國的民主化進程中的關鍵力量,你們必定會在不久的將來的一個時刻,奮起推動、決定性地推動中國民主化的車輪。

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中國軍人們都會鄙視充當黨衛軍的恥辱,都會憧憬成為國防軍的榮耀。

因為你們和我們都知道,這個所謂的八一建軍節,1927年的8月1日,實在是一個恥辱的日子,在中華民族歷史上、在中國軍事史上。

因為那個南昌暴動,是由赤俄帝國主義唆使發動的一場叛國戰爭,直到1949年,終於顛覆了由武昌暴動建立的亞洲第一共和國--中華民國。

因為那個南昌暴動,是由中華民國國民革命軍的一部分,開始對其他部分的屠殺。所謂人民解放軍的歷史,就是一部中國軍人的自相殘殺史。直到1949年,抗日衛國有功的國民革命軍將士,都被赤俄與日本兩大帝國主義豢養起來的武裝力量屠滅殆盡。

因為從那個南昌暴動導致的1949年10月1日起,中國軍人不再能夠收復一寸失土、不再能夠開拓一寸疆土。中華民國的國土還要被分割給周圍的赤俄印度等等鄰國,直到現在中國的東海還要被日本皇軍染指,中國漁船還要被日本軍艦撞沉。

因為從那個南昌暴動導致的1949年10月1日起,中國的國土上出現了四個政權:中華民國臺北政府、共產黨北京政府、北蒙古獨立政府、西藏流亡政府,但是沒有任何一個政府能夠保護中國人民免遭暴政的屠殺,沒有任何一個政府能夠保護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亞等國華僑的生命安全。

因為最近的四川大地震,讓所有的中國軍人感到恥辱,不僅自己的軍人無奈飛機墜毀,還要瞪眼看著日本皇軍和臺灣國軍展示他們的優良素質,還要羨慕美國軍人及其家屬能在香港度假,而中國軍人不能。四川人民曾經為這支軍隊貢獻了四個元帥和無數的將軍,就是為了今天讓他們的孩子統統死於地震嗎?

因為這一切,都不是中國軍人所能忍受的。

因為你們自己知道,你們的各級軍官當中,一半以上是軍中政客--政委、政治部主任、教導員、指導員、組織幹事、宣傳幹事...,他們不僅地位高於軍事主官,還要濫耗寶貴的國防經費,他們使得中國軍人走回甲午北洋的老路。

因為你們知道,你們已經聽到了中國人民在30年前發出的呼聲--"要民主,還是要軍事獨裁?"

因為你們知道,你們是人民的子弟兵,再也不能像20年前那樣屠殺自己的人民。

因為你們知道,你們的戰友田明建中尉[北京衛戍區三師十二團的副連長],由於自己的妻子和將要出生的兒子都被殺害而奮起反抗,最後被自己的戰友擊斃。

因為你們知道,你們的戰友崔英傑,退伍之後成為街邊攤販,被迫殺死了搶劫自己三輪車的城管隊長、另一位退伍兵李志強。

因為你們知道,你們這些軍人、武警、以及公安城管等等武裝人員,正在越來越多的死於民眾的抗暴行動。

因為你們都在思考:中國的軍警官兵,為什麼不能生下自己的兒子?為什麼不能保護自己的家園妻兒?為什麼不能在自己的國土上度假?為什麼要自相殘殺?為什麼要與養育自己的人民相互殘殺?

因為你們都已看到,四川大地震成為了軍事獨裁的震殤,暴露出這支軍隊永遠不可能成長為真正的現代國防力量,如果沿襲按照現在的制度。

因為你們都已看到,1989年的羅馬尼亞總統衛隊、1991年的蘇聯坦克兵...,成為了職業軍人的驕傲。

因為你們都已看到,中國大陸各地,都在興起了"抗暴救國義勇軍",而當你們再次接到屠殺命令的時候,你們的槍口是抬向天空,還是轉向身後?

因為你們將會加入"抗暴救國義勇軍"成為主力,你們將像美國軍人那樣,成為人類歷史上最為值得驕傲的軍人。

最後,誠摯地祝福你們,祝福你們和你們的家人一起獲得共和中華的國防軍的功勛!

--全國維權抗暴連線-

----2008年8月1日----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