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不宜看 重慶長壽發生大規模砍人事件!(組圖)

血腥 恐怖

發表:2008-08-04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7月29日上午11點20分左右,重慶市長壽區萬順鎮大洪湖水產有限公司董事長程光傑糾集黑社會人員(上百人,一共坐了3艘船)將正在進行攔網作業的養漁專業戶易大德一家打成1死9重傷的慘重結果。傷者目前正在重慶市長壽區人民醫院救治中。

事件的原因:易大德所承包養殖的水面位於重慶市長壽區和四川省鄰水縣的交界處,其中一部分從重慶市大洪湖水產有限公司承包,另一部分從鄰水漁場承包。重慶市長壽區與四川省鄰水縣的分界處青槓林在易大德承包水域內。2004年重慶市大洪湖水產有限公司曾經以易大德承包水域面積不實起訴易大德,但重慶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裁定雙方爭議水域系重慶市長壽區和四川省鄰水縣的縣界省界糾紛,在二省縣未明確之前各方需維持現狀。易大德已承包該水域將近二十年,兩省縣均無異議,在事發前重慶市大洪湖水產有限公司也無異議。2008年7月1日,重慶市大洪湖水產有限公司單方面將其易大德水域的攔網強行摘除,至使易大德損失幾百萬元。隨後,易大德向重慶市有關部門,長壽區區委區府、萬順鎮政府反映要求解決,但一直無任何結果。為了避免損失的進一步擴大,易大德於,2008年7月29日上午8時,開始在原址下攔網。11時20分左右,重慶市大洪湖水產有限公司便糾集黑社會人員上百人手持砍刀、斧頭、棒棍、石頭等向正在進行攔網作業的易家發起大規模砍人行為,其中易大德二兒子易華勇被打死,其餘9人打成重傷,現正在重慶市長壽區人民醫院搶救治療中。

事發當時立即報案,萬順鎮政府工作人員及派出所民警於12時左右才趕到現場(到現場最多只要15分鐘),到現場時重慶市大洪湖水產有限公司糾集的黑社會人員早已逃之夭夭。

由於對方勢力無比強大,早已買通地方部分官吏,發生如此大規模的打殺事件後,凶手依然逍遙法外,不受任何法律制裁,政府相關部門不管不問。包括重慶商報在內的眾多媒體的記者都趕往現場,可是,如今已事過二天,卻不見此事的報導。

死者的三位叔叔、兩位表弟均系軍人,目前還有兩人服現役,請求(此處被屏蔽)和正在服現役的軍人多多關注,發表看法,我們需要現實社會的"包青天"

希望有正義感的媒體記者、法律專家、正義之士給予關注、支持!萬分感謝!

 



 

 

 

 

 

 

 



 







来源:澎水打折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