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阿敏被曝曾因「稅案風波」兩次喝藥自殺

發表:2008-08-06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有網友在博客上透露,毛阿敏曾經在1989年和1996年兩次因「稅案風波」自殺。

據這名叫「揚帆遠航」的網友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現在已經為人妻、為人母的毛阿敏,過上了非常幸福的生活,但曾經大紅大紫的她,也經歷過常人難以想像的難關。1989年和1996年兩次「稅案風波」,使毛阿敏的人生和事業陷入了最低谷。

據《華商報》報導,1989年,年僅26歲的毛阿敏經歷了第一次「稅案風波」。當時毛阿敏在黑龍江演出5天,賺了6萬,卻偷稅漏稅近4萬,事情傳出後引起全國公憤,使她成為全國媒體聲討的對象。當時還在南京軍區歌舞團的毛阿敏因此事被行政記大過處分,並被關了三個月的禁閉。在最痛苦的時候,毛阿敏買來一瓶安眠藥吃了下去,當時正好她的爸爸敲門,發現她想自殺,立刻把她送到醫院急救,最終搶救了回來。

1996年間,毛阿敏再度因偷稅被稅務機關立案查處,而她的經紀人老野自縊身亡。毛阿敏再次選擇了自殺,不過這一次是她自己救了自己,最終活了下來。隨後,她選擇出國逃避。

毛阿敏的經紀人陳先生昨日告訴記者,這些事情毛阿敏都曾經講過,但是「阿敏現在過得非常好,一家人非常幸福,我想這些才是最重要的。以前的事情都讓它過去吧!現在阿敏在做一些慈善活動」。


来源:大紀元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