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剖腹產四月後腹中取出30厘米長紗布

發表:2008-08-07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青英向記者展示在她腹腔內取出的邊長約30厘米的紗布

長江商報8月6日報導32歲的鄂州女子高青英在當地沼山衛生院進行剖腹產後產下一男嬰。手術後兩個月,高青英身體手術部位出現刀口發炎,在該醫院 治療屢不見效後。她轉診於鄂州市中醫院,該院醫生竟在高青英腹中取出一塊邊長約30厘米的紗布。昨日,高青英及家屬向沼山衛生院索賠討說法時,與醫院人員 發生肢體衝突。目前,雙方還未就賠償問題達成一致。

手術後兩個月刀口潰爛

2007年12月31日,鄂州市梁子湖區太和鎮女子高青英在當地沼山鎮衛生院進行剖腹產手術,「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兩個月後,高青英突然發覺自己身體動 過手術的地方開始疼痛。剖腹產的刀口發炎、潰爛。高青英以為是手術後的後遺症,再一次來到沼山衛生院檢查。醫院的醫生檢查後認為是手術後縫合的線頭引發炎 症。一個月後,高青英的傷口仍不見好。無奈之下,高青英轉到其他醫院治療。

腹中取出30厘米長紗布

今年4月21日,鄂州市中醫院醫生在為高青英重新清理手術刀口時,為其取出了留在身體內的一塊紗布。看到取出的紗布,高青英夫婦大吃一驚。昨日,在沼山衛生院,高青英向記者展示了從自己腹中取出的紗布。這是一塊邊長約為30厘米的紗布,上面沾有血跡。

衛生局成立專班調查處理

前日,高青英及親屬來到沼山衛生院進行賠償協商,但是沒有結果。昨日早晨,高青英及親屬來到醫院找院方討說法。因為沒有談妥,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昨日,記者電話聯繫上當事醫院院長艾壽如,據其介紹,醫院承認將手術後的紗布遺留在高青英腹內,但是具體的情況看事故鑑定結果。

鄂州市梁子湖區衛生局副局長孟昭強表示,針對該事件,衛生局已經成立專班調查處理,並向區政府進行了匯報。 (本文來源:長江商報作者:孫明劉吟嘯)

来源:長江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