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突破封網 無界瀏覽前天發布最新9.0版(圖)

發表:2008-08-08 0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您可免費下載我們的用戶軟體。擁有我們的用戶軟體,您便可隨時突破網路封鎖安全、快速、自由地訪問世界上任何網站。

(1)無界瀏覽9.0

新版無界瀏覽9.0推出。請用戶們立即下載使用。

下載無界瀏覽9軟體:
http://www.wujie.net/downloads/ultrasurf/u.zip
http://www.wujie.net/downloads/ultrasurf/u.exe

下載無界瀏覽9用戶說明:http://www.wujie.net/downloads/ultrasurf/ultrasurf9_userguide.zip

無界瀏覽9是繼無界瀏覽6之後又一個重大技術突破,除了具備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無界瀏覽9啟用了新發明的名為雄鷹之路的超級代理伺服器連接技術,能夠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伺服器資源供用戶使用,速度快,容量無限大,為全球網路自由技術平臺奠定基礎。

使用無界瀏覽9,用戶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後臺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伺服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路傳輸安全標準。

無界瀏覽9實現了用戶使用網際網路的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詳見無界瀏覽9使用說明。

1、 u.exe:可直接執行文件。比較校驗碼:faf9418cc0d4d4ff0a78f61283a9d29a
2、 u.zip:壓縮文件。比較校驗碼:088770ffc06105c389ee107b028024db

無界瀏覽安裝及使用說明:

1、 雙擊您下載的無界瀏覽執行文件,遵照彈出窗口上的提示便可。安裝好後,在您的電腦桌面上會出現 "UltraSurf"; 的圖標。使用時,雙擊此圖標即可。
2、 無界瀏覽軟體可直接在"視窗XP / 視窗2003 / 視窗2000 / 視窗NT / 視窗ME / 視窗98 / 視窗98 SE" 上運行。
3、 不斷使用,自動得到連接更新。 當升級版的"無界瀏覽"推出時,在您打開主頁時,會有一窗口彈出告訴您下載新的"無界瀏覽"。


(2)無界火狐工具

使用火狐(Firefox) 的用戶請下載無界火狐工具:
http://www.wujie.net/wjbutton.zip(校驗碼:8b9e36667130adddf8807de6b5c13b1e)

無界火狐工具用戶說明:http://www.wujie.net/wjbutton.htm

(3)指紋校驗程序

指紋校驗程序WinMD5Sum說明:

一、 為什麼要進行文件指紋驗證
共享文件從網上被下載回來運行,但這個文件有沒有被人修改過,不得而知。如果這個文件被人修改過了,添加了木馬或者病毒在裡面,如何發現這種問題?下載一個文件,下了半天,又是斷點續傳,但文件到底有沒有被破壞?
二、 文件指紋驗證的基本思路
通過某種演算法,對具體的文件進行校驗,生成一傳值(校驗和)。如果再次校驗以後所得到的值和原來的值不同,就可以認為,文件有問題。
三、 使用指紋驗證軟體
WinMd5Sum是一個普遍使用的指紋驗證軟體。如果您已經有了該軟體,可直接運行使用,非常簡單。如果沒有,請下載安裝WinMD5Sum。

1、 在FileName文件名欄輸入所要校驗的文件位置,如:c:downloadsu.zip
2、 再在Compare比較欄鐵貼上我們所給的比較校驗碼,如87cfa096caac6c7957729d8fb610c9a5
3、 然後點擊Compare比較,該程序就彈出小窗口說:
MD5 Check Sums are the same,即MD5檢查總和值一致,即告成功。
如果說:MD5 Check Sums are the different,即MD5檢查總和值不同,即驗證結果失敗,所下載的軟體不能用。






来源:無界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