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畹町:未來必清算魔鬼奧運

作者:任畹町 發表:2008-08-10 0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畹町8月8日阿姆斯特丹譴責北京奧運集會的講話全文

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8月8日,應該是中國奧運喜慶的日子,更是悲哀和憤怒的日子,也是我們更大的覺醒改變自己命運的日子。

今年3月,在即將舉行北京奧運的重要時刻,西藏人民在中國5個省區再一次表達了渴望自治的社會政治願望,但是,遭到了中國軍警的血腥暴力鎮壓。我們要嚴厲譴責北京極權政府再次剝奪了藏人的政治權利、宗教權利。我代表中國民主運動再一次表達抗議和聲援達賴喇嘛支持西藏人民。

雖然,英語的"自治"和"獨立"是詞義相近的詞彙,可是,在中文裡這兩個概念是不能混淆的。"自治"是屬於人權範疇的,也屬於國際法範疇,它關係到人對民族、國家、地區及其領土的認同。自治是人權文化,是現代民族的理念,是現代法理。所以說,西藏的自治綱領是人權和法律問題,不是從中國版圖分離出去的領土主權問題。

我送給達賴喇嘛的折扇寫了一句話,認為西藏自治運動是"西藏人們的幸福,中國人民的先知"。遠在50年前,達賴就知道脫離中共極權政府,這不正是"中國人民的先知","西藏人們的幸福"嗎!

達賴喇嘛真正的自治建議是不脫離中國,這是政治解決是唯一出路和辦法,這將建設一個尊重少數民族改善人權的西藏。中國政府必須停止欺騙,順應人心和潮流,還給中國和西藏民眾自由、人權、富裕、平等。

奧運前的北京和中國是什麼糟糕情況呢?

強化軟禁、監視、跟蹤、騷擾民運維權和自由信仰人士,打擊宗教自由,迫害法輪功,關閉獨立基督教會,封鎖宗教網站。

最近大陸綜合消息稱:

2008年7月27日山東省法輪功劉秀梅被害死,鐘振福被惡警暴打致死,山東省王景曉被非法判刑。馬三家勞教所對王金鳳酷刑迫害。吉林省、黑龍江、湖北省、山東省、瀋陽、石家莊警察又一輪瘋狂綁架、抄家法輪功。

"民運維權"人士受到非法侵犯。奧運前,浙江警察在一個多月內對範子良電腦顯示屏抄家兩次。范先生郵購的電腦被警察扣押。 廣西律師楊在新的計算機桌面多了一個壓縮軟體,把他桌面的文件全部打包傳走。

調查表明,上訪冤民45%的人被截訪者毒打、關押,3%的正常人被地方官員投進精神病醫院、42%的含冤者被拘留、勞教,27%的人被暴力毆打致傷致殘,32%的人遭到暴力綁架,20%的人被關進駐京辦設立的黑監獄,6%的人被截訪人員在食物中下毒打毒針。這就是現實的中國!

警察暴力干預香港記者採訪,中國拘禁記者最多。

中國一直是新聞自由最差的國家,每年以"危害國家安全"罪名拘禁數十名新聞工作者,連續九年位居世界關押記者的首位,在全球被關押的127名新聞工作者中,29名在中國。

奧運前中國治安不好,中國警方粉飾太平。

8月4日,新疆喀什發生爆炸襲擊事件,造成16名武警死亡,另16人受傷。

"突厥斯坦伊斯蘭黨"組織宣稱,該組織為中國幾個城市發生的爆炸事件負責。但是,為了掩蓋民族矛盾和反抗,警方說這些爆炸事件同恐怖組織無關。

"突厥斯坦伊斯蘭黨"發布3分24秒視頻短片,該組織負責人蒙面講話說,7月21日昆明公共汽車爆炸案,7月17日廣州塑料廠爆炸案,溫州拖拉機爆炸案以及5月5日上海公車爆炸案都是他們所為。 雲南警方說,爆炸是人為破壞,但無證據表明這兩次爆炸案同恐怖組織有關。上海5月發生的汽車爆炸燃燒事件,造成3死12傷,上海警方說,這也是人為破壞,但也同恐怖襲擊無關。

北京奧運前媒體網路不自由。

國際奧委會羅格(Rogge)今年4月和7月17日完全輕信北京政府說,奧運"將不會有對網際網路的限制"。說北京向他保證過,絕不會遇到網路審查。但是,奧運會新聞中心竟然有十幾個網址無法進入。大赦國際認為,中國政府沒有履行新聞自由的承諾,對國內網際網路上網採取嚴厲控制,剝奪了在華外國人和記者的網路自由。外國記者不能進入中國的一些地方去採訪。

國際奧會媒體主管戈斯帕(Gosper)承認,若干國際奧會官員仍與中共達成協議讓其封鎖敏感網站。中國全面"封網" ,瘋狂挑戰網路自由。

為控制言論,中共開展了史無前例的封網行動。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向運營商下達了通知,8月1日起,全國開始"封網",直至奧運完結。

中共利用西方技術直接伸手到西方,大肆使用病毒、木馬攻擊生活在西方國家的人士的電腦、帳戶。因此,我們支持大赦國際"推倒中國防火牆"的活動。

中國是死刑執行最多的國家,是各國的總和。

中國沒有司法人權,秘密逮捕良心犯,剝奪律師接見、保外就醫和直系親屬法庭旁聽等法律權利。呂適平原是哈爾濱製藥總廠的出口部經理,四次被抓捕。關押在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她證實,雖然沒有法律上判處死刑,但是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經數以千計。他周圍同修就有三位被迫害致死,王紅剛、李文睿和尹安邦,死亡時都才三十多歲。王紅剛在被警察抓捕後二十四小時內被打死,至今公安局也沒有給家人一個明確的說法。

剝削民工。上百萬民工在北京奧運建設中,有工傷、死亡、過度疲勞,醫療保障底下、沒有平等工資。政府剝奪居住和遷徙自由。籌備奧運其間,北京政府以都市建設的名義強制徵收土地房屋,北京胡同居民被迫搬遷。

奧運前,北京空氣污染嚴重。沒有達到比賽標準,一些國家準備了比賽口罩。

2007年中國使用聯合國安理會否決權,阻止聯合國譴責緬甸軍政府鎮壓僧侶與人民。中國還濫用安理會否決權阻擋聯合國介入蘇丹達佛爾的維和工作。我們強烈譴責中國政府利用安理會否決權阻擾國際社會對蘇丹進行人權援助。

我們呼籲國內各界,各國政府及各國選手共同將人權的信念和力量帶給北京,鼓勵中國民眾走上大街,走向省會,抗議中國政府踐踏奧運精神的罪惡行徑。

我們希望各國運動員、教練員和裁判不受限制地,隨時隨地用各種方式發出聲音,發出信息為中國的人權呼喊。 中國政府和國際奧委會沒有權力剝奪這個自由。

魔鬼奧運並不代表正義,未來必定清算惡魔。

我們起來抗爭!為了我們的自由,為了我們的人權,為了我們的生存,為了我們的後代!

兄弟姐妹們!

我們不但要說,

我們更需要行動!



謝謝大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人權論壇》《中國人權同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