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改變命運的方法

補充對《預測中國未來局勢的演變》的周易分析

發表:2008-08-11 0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一爻為百姓之財富,為空亡,被搶劫之神兄弟克制而玄武偷盜欺詐之神又幫扶搶劫兄弟之神,所以凶上加凶。象徵:百姓財富被剝奪殆盡。事實:農民的集體財產大多被村書記佔有揮霍,農村大隊大部分欠債嚴重,農民供孩子上學都困難,村支書成為新時期的真正惡霸。工人職員普遍下崗,財富被廠長佔有揮霍。機關事業單位的財富都被一把手佔有揮霍,淪為新時期的南霸天。買賣者哪有掙錢的?蟻民移民股民訪民哪個不怨氣衝天?

2.二爻為文章或發表意見之人,被回頭克制又入鬼墓辰土地網,但凶神辰土被青龍克制所以大凶中隱藏一點吉利。象徵:發表意見的維權人士/宗教人士/網民/作家/律師等被鎮壓拘捕入獄以及被酷刑整死。因青龍克制辰土,所以有時可以得到一些自由。

3.五爻臨滕蛇,象徵執政者用心狠毒。被子水太歲入卦回頭克,而可怕的是子水為太歲(今年屬相),太歲為眾神之主神,其吉凶力量至高無上,不可冒犯,不可逆轉,難以化解。說明為政者已經冒犯上天,恐遭生死之大禍!五爻巳火為太歲之劫煞(劫難凶神),又與太歲相絕(子巳相絕),象徵:上天對君王恩斷情絕,欲加之大禍。

4.怎樣化解凶禍改變命運?

(1)這是很多人關心很少人能明白更難以相信的高深玄理。據筆者一生綜合研究,讓有識有福之人不花一分錢就能得到:只有改變人心,即,分清正邪善惡,然後棄惡揚善最好抑惡揚善,才能改變(有很多人用改變風水的辦法改變命運是絕對達不到效果的)。預測之真諦在於知其不能妄為而不為,知其錯而能改,才能得到吉利!當政者可以模仿古代帝王頒布罪己詔,大赦天下之舉,除掉奸臣,為怨民解怨,尤其改革國家之體制,才能避凶禍迎吉祥,不然後悔不及

(2)個人命運可以被大多數周易專家預測出來,國家命運只能被少數高人預測出來。特殊時期,國家命運決定個人命運,個人命運即使最好(即使天子)也不能改變國家命運(如果被人算出能做多少年官也會被變化的國運徹底改變)。周易預測最準確也不能超越佛法宗教的預測準確性。因為周易是小宇宙小范圍的五行之理,而佛法宗教是超越五行的更高大宇宙之理。為什麼老和尚給毛澤東寫了8341(壽命83週歲掌權41年)那麼準確?而周易卻難以達到?因為和尚的理更高。《西遊記》中玉皇大帝(五行之內)拿不住孫悟空,如來佛(五行之外)卻能做到,講了一個理:佛理高於易經。玉皇大帝孫悟空對於人就是老天爺了,但對於如來佛卻不過像個常人一樣,孫猴子最有本事也逃不出如來佛掌心,說明"人算不如天算",毛澤東的8341說明他被上天完全操控了,否則在那麼早的時間是絕對不能算得那麼準的。周易以及其他預言算得那麼準都說明"人算不如天算",人被神管著。

(3)真正聰明的執政者能夠識正邪,知善惡,居安思危,順天愛民,順天通變,才能保萬年之大計而不危,望慎思!"良藥苦口能治病,忠言逆耳能保命"

(4)"人算不如天算"的真正含義就是善惡有報,時辰一到一切都報!為什麼命運被人算得那麼準而難以改變?實際都是以前生死輪迴中的善惡積累造成現在的禍福遭遇,而今生今世的善惡決定以後的禍福。如果碰上尊者在世間傳佛法,那麼最大的善惡就是人對於佛法的善惡對待造成的,那會決定你永恆的生死禍福!但是真正的佛法真理是不容易被人識別的,所以你能認出真正的佛法真理和尊者就是最大的幸福!尊敬的讀者,你知道他是哪一家嗎?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