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師與國家機器的搏鬥

發表:2008-08-11 1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傳出高智晟律師自去年九月失蹤之後再遭中共殘酷虐待的消息。高智晟近一年的時間失去了音訊,外界認為:中共以迫使高律師沉默為條件,交換全家相對安定的生活。

去年九月高智晟發表致美國國會議員的公開信,他在公開信中責問美國總統布希將出席奧運開幕式的決定。公開信發表後,傳出高智晟受到中共當局的酷刑虐待。

高智晟信中歷數中共對待國人的血腥殘暴,而他個人卻也親身面對了這場迫害。據知情人透露,高智晟被迫害的很慘並不是一、兩句話,一、兩個例子就能概括的。那個過程是高智晟用不屈的意志和自己的生命搏鬥;一個普通的生命和一個流氓的國家機器搏鬥。

同時,中共對高智晟家庭的迫害也從沒有放鬆過。

【錄音】「高智晟的夫人(耿和)曾經也是自殺過。各種迫害手段,對全家對孩子都是很厲害的。」

2006年8月高智晟遭到國安人員綁架,去年元月,高智晟出獄後致胡佳信中提到:我現在的處境外部世界難以想像,更難以置信。、、、我去看守所的經歷能讓聞者駭容,腿部的疤痕將是一種長久有形的記錄。、、、折磨、恐嚇並不能永遠阻止我公開捍衛自己的立場。

高智晟被捕之後,做為「高智晟之友」的發起人之一 - 胡佳,為營救高智晟付出努力,三個月之後,他也被捕了,並因為曾經接受外國媒體採訪和在網路上發表文章,胡佳被判刑三年半。他的妻子曾金燕也遭到國安監視,近日傳出曾金燕已經失蹤。

奧運前夕,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考特致信英國首相布朗,呼籲他及所有代表英國政府參加奧運的人士,開誠佈公的與中國領導人提出關於高智晟和胡佳被關押、虐待的事宜,並要求釋放他們。

麥克米蘭‧斯考特:「我個人認為,中國完全沒有遵守2001年申奧時做下的改善社會及人權現狀的承諾,甚至變本加厲鎮壓異議人士、改革者還有法輪功的這種行徑,令人無法接受。」

而奧運召開前兩天,法國政要名流也公開提出要求,訴請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高智晟2004年起,接觸法輪功案件,2005年,他三次致函胡溫,信中描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之殘暴、血腥、下流、無恥,內容震驚海內外。

觀察人士張保撰文指出:中共高層九個常委難脫迫害高律師的罪責。而網民留言說:高智晟大律師是我中華民族之英雄!!! 強烈抗議中共野蠻暴行!!! 還高智晟及家人自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